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類的接觸(靈異奇談)
2013/08/29 20:35:30瀏覽1784|回應4|推薦37

我從小非常怕鬼,甚至不敢單獨一個人洗澡,都要祖母陪我。我們外省家庭也不懂拜甚麼拜,甚至父親非常鐵齒。

我的第一類接觸是我婚姻和事業發生問題時,我心情不好,於是跟同事所組的團一起旅遊馬來西亞,散散心。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穿的衣服顏色很暗,也沒有帶相機去照相。

去馬來西亞,本來擬趁兒子未當兵前帶他出國玩,也給我作伴,當時兒子高中。結果兒子因為未當兵的證件沒有弄好,簽證下不來,所以我就是一個人一間客房。

我們去吉隆坡、蘭卡威,還去火山口湖漂浮,最後一站是檳城。檳城是一個古老的城市,華人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廟宇更多。譬如,印度廟、緬甸廟、佛寺、蛇廟..等等。

在檳城那天,我們參觀了臥佛寺。導遊帶大家繞臥佛一圈。在臥佛的背面有密宗的甚麼神(我說不出來,各種姿勢及握的兵器都不同等),走道另一邊則是亮亮的窗戶。奇怪,這馬來西亞佛寺的窗戶怎麼做的這麼小,玻璃做成一小方格一小方格的,為何不是一大片的窗戶。我靠近這些小窗戶想看看戶外,一接近才發現這些小玻璃方格是骨灰罈,上面都有往生者的照片。我趕快收攏腳步跟上導遊。

大家繞一圈之後,我到臥佛前求籤,籤詩要我耐心等待,以後會起高樓。

晚上回到旅館,突然整晚睡不著覺,冷氣雖然很冷,但總覺得滿屋子燥熱之氣,我起身好幾次。到天明之前,突然從落地窗簾那邊一股白色的氣降到我右肩,於是我全身不能動也不能說話。我左邊廁所的小燈仍亮著的。

我一個人一間客房,呼救無人,何況叫不出聲。我想起「玫瑰之夜」裡面的經驗者說,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於是心中默念數遍,可是這靈異的東西仍不肯離開我的身體。我轉念一想,不如念“阿彌陀佛”吧,於是心中默念。才念二次,這附身的靈就離開了,此時天也亮了。

一夜無眠,吃早餐的時候,我偷偷和一個地理老師說我昨晚的奇遇,地理老師不否認我的奇遇,她也認為有靈異的東西存在。

不過是不小心看了一眼骨灰罈,就有靈要跟我,太嚇人了。記得有一集玫瑰之夜,主角是老歌星王傑,王傑說他是很容易感應的人。王傑說,好的靈是白色的氣,從人的頭肩上身;壞的靈是黑色的氣,從腳部上身。要這些靈離開就必須念佛號。

所以我不喜歡參加喪禮,不喜歡去殯儀館,也不喜歡去東南亞旅遊

註:(回台之後查一下,我才知道阿彌陀佛的輩分比觀世音菩薩高,這是心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i&aid=8265797

 回應文章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通神(正神)
2013/09/03 07:15

回答您關於通神(正神)的經驗:

每一個超感應者,因其能力開發之差異,使其通神的方式和過程有所不同。有些人只發展出其中一種能力,有些人則同時具足多種能力。

 

◎若您問的是我個人通神時的經驗,大致如下:

1.看見清澈明亮的光,或直接看見神靈的法相(要注意,天魔也能幻化成佛菩薩,放大光明,必須懂得識別)。

2.感受到神靈大愛般的意識、高頻能量場、宇宙正氣籠罩全身及現場。有時是感受到頂輪、眉心輪及後腦杓,有高頻能量傳入,熱熱的,麻麻的,或像是被密集的雨滴溫柔地敲著頭頂(這是一種身感/超常觸覺,感應者必須對氣或能量場敏感)。

3.聞到一股奇異的香氣,人們通常形容為檀香味或花香味。最神奇的一次,是有一次周日我在營休假未回家,留在軍中寢室讀佛經(我的寢室是六人共用一間),當時室中無人,門窗緊閉,忽聞到面前一股濃郁的異香,且會移動,時間長達三至五分鐘。我以平常心看待,繼續專心參研經典,忽然聽到室門自動打開,而且撞到牆壁,一聲巨響,在此同時,那團香氣也消失了。

4.耳朵聽到虛空中神靈的聲音,或從內心傳來神靈的意念。有時會伴隨著頂輪、眉心輪及後腦杓出現溫熱感、震麻感,或雨滴般敲打的感受。且於當下現場或日後事實之發生,驗證當時所收到的神靈訊息早有預告(明示或暗示)。

註:

那來自異次元的聲音,不一定都是神靈在說話。

在我年幼時(好像是就讀小一至小二期間),也曾聽過「昴宿星人」對我說話的聲音。那是在民國六○年代,當時還在戒嚴,打開電視只有三台,家家戶戶尚無電腦和網路,政府公務員使用打字機敲打英文報表,黑白電視機也未全面淘汰。我第一次聽到,並且在腦中看到「昴宿星」這三個字,就是在這通靈的過程中學到的(這也算是一種天啟神授吧)。

另有一次,是在幾年前的一個夜晚就寢中,快睡著時(腦波改變),忽聽到消失的地球古文明「列木里亞人」對我說話的聲音;當時我在修煉一門西方的靈性課程,在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堂課,正在開啟並練習運用腳底連結地球意識的光(這團光也是靈體的脈輪之一,有人稱為靈魂的工具,每個人都具足此光)。

5.聽到上述的意念或聲音時,以意念進行交談,有人稱此過程為「心通」。當然,這個方式,也用於和祖靈對話,或被惡劣的外靈干擾,或有善良可憐的外靈尋求幫助,必須溝通的時候。

6.聽到高頻率的音波,不過我個人較少聽到(但我以前教過的兩個學員善於此道,包括大地震或大海嘯發生前,出現的低頻聲波,她們也會事先聽到)。而且,有時只是宇宙高次元自然律動的聲波,或外太空的能量柱射入地球時的聲波,與神靈能量場出現時的音波無關。

 

◎若您問的是超感應者在通神時,其運作的原理,大致如下:

高次元的神靈,傳遞訊息時,先透過超感應者的本靈接收,本靈再傳遞給自己的肉身/人格/頭腦/表意識知道。如果超感應者自身的人與靈之間的頻率及層次很接近,就愈能接收到神靈的訊息。

換言之,一般人之所以聽不到,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其人靈分裂很嚴重。

另有一些敏感體質者,之所以只能聽到鬼的意念,而聽不到神的意念,原因即在於其通靈管道(俗稱靈異體質)比一般人敞開,但只能接收到低頻率及低次元生命體的訊息。

寧靜姐(inyi) 於 2013-09-04 23:38 回覆:

哦,我睡眠中聞過很濃的檀香味,曾看過天字文。偶有聽過嘆息聲,這可能就是你說的異次元。

有一次半昏睡中看見許多氣體的神(?)帶著各樣的兵器。

我不喜歡這種和異世界接觸的感覺,我很怕。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23:24

這樣的經歷真是不好受

有時候還是寧可信其有

不過話說回來

平日不做虧心事

也就坦蕩蕩的沒啥好怕


寧靜姐(inyi) 於 2013-09-02 09:51 回覆:

「尊重」任何宗教,敬天,不褻瀆任何神

我覺得不同的宗教是一神的多面,內容大同小異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
2013/08/31 22:11

我大多數時候都是通神,很少遇到鬼來找麻煩。

因鬼壓床而動彈不得,這種事,我只遇過一次。

那是在軍中,深夜在寢室仰睡時,忽感到一股壓迫感,我半睜著雙眼一看,發現床尾處,在腳邊兩側(左側是走道,右側是牆壁),「坐著」兩個人形黑氣。我生平第一次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掙扎著,努力了一會兒,才成功讓雙手慢慢往肚皮中央靠攏。一結手印,一唸真言,他們就消失了。

如王傑所言,黑氣是在我的腳邊出現。但不知,這種現象為絕對性,還是普遍性?

謝謝分享王傑的說法,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值得探討。

寧靜姐(inyi) 於 2013-09-01 14:10 回覆:

很想知道通神是怎樣感應,希望分享一下~

不好的靈是黑氣或惡臭,我只感覺到後者。一般的靈用正眼都看不見,偶爾用眼角可以撇見,所以“可能”不是用正常視網膜的感應神經,有可能是用到眼睛周圍的其他細胞感應此電磁場。

我老公多次夢壓,有人認為可能睡覺時候手壓到心臟等等。但根據我推醒我老公的經驗不是如此,我感覺是有一個我看不見的靈在觀察我的動作,所以我老公即使在睡眠中、夢壓中都知道我的動作,以及跟我對話。總之,我看不見這靈,但這靈是看得見我的。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意
2013/08/30 11:52

鬼神確實存在

誠意正心對待一切

便能不受干擾

寧靜姐(inyi) 於 2013-08-30 15:03 回覆: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