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幸福
2008/04/07 00:29:19瀏覽245|回應0|推薦3

這幾天

努力的跑著各大論壇的娃版

為了兒子的幸福

努力的做著事前準備作業

身邊的娃媽幾乎都被我問過同樣的問題:

"我預計要接DZ家的黯,可是聽說DZ之前出過一些狀況,能不能給點意見?"

或是其他養娃的知識

還有品質的問題


在台論得到不少資訊

養娃新手的寶庫!!

(大推


我希望在等兒子來的這段期間

能夠補充當一個娃媽的必備知識

做足所有的準備

好好的迎接兒子回家

然後燦笑著跟他說"歡迎回來!"

也希望以後可以帶著兒子參加娃聚

帶他出門外拍等

創造美好的回憶




從從前那個以為SD=BJD的傻小孩

慢慢的朝著"稱職的娃媽"之道前進中

希望以後兒子跟別人家小孩見面的時候

可以很有自信

不會被DZ家以前的壞名聲影響


我相信

DZ會進步的

不要再抄襲

走出自己的道

設計出更有自己味道的娃


雖然在我問過的娃媽之中

有人跟我說:

"如果不是真的被煞到的話,建議你多存點錢,買日廠或韓廠的娃."

我的回應只是淡笑

沒辦法

煞中了就是煞中了

(攤手


以後

會多出很多兒子的日記

我會把兒子拍的帥帥的放上來!!

(握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76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