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705+  鋼琴少年史
2008/08/21 11:42:07瀏覽231|回應0|推薦1

+080705+

放假在家發霉~~(被打
抓燿燿來拍小劇場~~~~XD

拍完之後才發現...
我感光度調400做什麼啊~~~~~~~(吶喊
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糊掉了...(汗

現在讓燿燿看ONE PIECE轉移一下注意力...=ˇ=
噓~~~~不可以跟他說唷~~XD

+ + +

外面在下雨
逆在家發霉
燿在家探險...

燿:這是什麼?
逆:是鋼琴唷~
燿:是什麼?
逆:一種樂器
燿:是會發出聲音的意思嗎?
逆:嗯嗯~
燿:我要上去~~~~(樂

燿:。。。

燿:給我搬椅子來!!╬
逆:是~

燿:這還差不多!!

。。。五分鐘後。。。

燿:(坐在琴椅上)怎麼樣!我上來了啦!!
逆:是啦是啦~

燿:(回頭看琴

燿:打開!
逆:是~~(開琴蓋

燿:(左看看

燿:(右看看

(燿OS:把手放上去看看。。。)

燿:。。。

燿:有聲音耶~~~(大心
(逆OS:兒子你好可愛啊~~~~~(大心))

燿:(把右手一起放上去) 要做什麼呢~?(歪
逆:來~琴譜給你~(遞

燿:琴譜?
逆:只要照著上面寫的彈就可以了唷~(燦
燿:(抬頭

燿:(研究中

燿:(開始彈

鋼琴少年側拍~~~XD

我只能說。。。
孩子你的屁股好翹啊!!!XDDD

燿:(沒聽到  (微笑

看來他好像很喜歡鋼琴的樣子耶~(開心

再來一張鋼琴少年的背影~~(樂

+ + +

接下來就跟鋼琴無...好啦!還是有關   XD

燿:完全制霸!!!
逆:喂喂。。。=ˇ=

燿:(偷笑

兒子你媚掉了呀!!!!!
果然不應該帶你去見蛇嗎。。。(被蛇踹

XDDD

+ + +

充滿書卷氣的燿燿~~(大噴

+ + +

只要回文
就可以得到"這個"唷~~!!
請看!

燿:你這是在做什麼。。。?(冷眼
逆:介紹獎品啊!(理所當然
燿:。。。(默很大

>以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214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