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腐軍散同盟】成品一號 - 神田
2008/01/17 23:20:03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是啥厚...

(默

好啦!

我自首

這是小逆我做的貓化神田...

......

(跪

我對不起所有的神田迷啊~~!!

(無限吶喊


--------------------------------------------


回到主題

這是我們"聯合腐軍散同盟"

2/17當天要在會場販賣的東西之一


商品目錄:

神田 (驅魔少年)

拉比 (驅魔少年)

亞連 (驅魔少年)

卡單裘 (太七)

賽菲洛斯 (太七)

克勞德 (太七)

劍心 (浪人劍心)


>以上目錄不定期更新可能<

ps.其中只有劍心不會貓化,因為不是我做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54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