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調
2008/10/25 15:20:22瀏覽229|回應0|推薦10

在過去的日子

一個對情人很好的人

一對讓朋友們都忌妒的情侶

成了很多不明因子企圖介入的目標

干擾的起源    是人類紛亂的忌妒私慾意識,混謠

成了不夠成熟的雙方,爭吵的來源

現在的日子

一個人的生活

停佇著  理解著身旁人群的互動

很明白  那是一種模式

那一種獻殷勤

那一種想追求所想的欲求

展現出的    是那一般人性的思考

 

今日角色不同

再度當著被追求者

如今心情不同

再度面對眾星拱月

已沒有過去青澀激動的喜悅

 

而是小心的理解

介於朋友和他人愛慕間

投遞出,一層層包裹著的語言

 

我沉默的

看著每一個人的微笑與他們的需求

簡調

>>>>>>

時而 

遇見多年前,也準備結婚的過去式,竄出的想念

面對他這一份不安份的竄出

我總是冷眼的不接受

他這一份太自私的想念

他夢見在我世界的謊言

無語,是我最後的仁慈

簡調

 

>>>>>>

keep my life is simple

在當時代的翻騰,而完全成立

將過世代和現世代混合,是折騰而毀滅的無稽之談

放逐不屬於自己的需求

竄真實的定位

簡調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32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