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小芳的愛情故事
2015/07/13 14:59:47瀏覽176|回應0|推薦0


回去的路都是慢上坡,所以比來的時候多費了四十分鐘,我把五千塊錢緊緊的抱在胸前,司機問我,啥寶貝啊,我說機器,他壹臉的不信,不過也沒有說什麽,走到鎮上的時候,鎮政府大門口僅有的壹盞路燈已經月光壹樣亮起來,在老板弟弟文具店,我看見舅舅那竹竿壹樣瘦高的身影,花白的頭發,朝著這個方向張望,旁邊有壹個熟悉的身影,在和文具店老板的那個女兒說話,看見我,舅舅說妳可回來了,再不回來,小芳就非把我吃了不可,小芳跑過來,不顧那麽多人,死死的抱著我,聲音低低的說,妳進城幹什麽,這麽長時間,也不想我,我想死妳了,小芳什麽時候頭發剪短了,原來是披肩發,現在剪成了碎發頭,臉的輪廓看上去寬闊了許多,剛剛洗過頭,頭發散發著壹種洗頭膏的芬芳,那溫熱的身體,還有柔軟的小腹緊緊的貼著我,讓我有壹種洶湧澎湃的欲望,不知不覺和小芳分手已經願景村 洗腦半月了,以前我們在太原,可以十幾天不見面,不過那時候沒有我們現在的感情,好像在這個大山深處,那種兩個人非常親的粘合狀態,她把手裏壹個紙袋打開,裏面是壹個灰白色的圍脖,她踮起腳尖,輕輕的給我圍上,壹下子那種脖子裏空曠的寒冷,被壹種毛茸茸的暖和所替代,舅舅說趕緊回學校吧,收音機裏天氣預報今天晚上有大雪,我和小芳手牽手,那壹包錢我順手放進了自行車大梁中間的布袋裏,舅舅推著自行車往前走,小芳壹只胳膊搭在我的脖子上,另壹只手不停的撫摸我的臉,妳白了,也有點胖了,我說胖不會吧,可能是夜色看上去我胖了,我的另壹只手不停地在小芳柔軟的屁股上滑來滑去,心裏有壹種潮水壹樣的欲望,讓我幸福的恨不得趕緊走到學校。

天空黑的如同倒扣的鍋,四周的山巒如同吃人的怪獸,風發出來尖利的呼叫,山裏的天氣說變就變,走進學校,舅舅對我說,廚房裏給我剩下的飯菜,讓小芳給我溫溫,他家裏的豬圈還沒有膳,得趕緊回去,舅舅壹走,小芳就把我壓倒在溫熱的炕上,用溫濕的嘴唇包住我的冰冷的嘴唇,眼睛微閉,長長的眼睫毛掛著晶瑩的淚花,劍,想我不,我壹邊掀開她的毛衣,壹頭紮緊去,壹邊含糊不清的說,想,想死了,然後兩個人滾倒在炕上。

那壹天晚上我們做了四次,她說妳把我都搗爛了,搗的飛上天了,年輕真好,什麽都可以肆意盡興,我們摟抱著睡著的時候,我聽見外面有呼呼的風裏夾雜著雪花拍打窗戶的聲音,這是我來這裏下的第壹場雪。

第二天醒來,小芳在給我洗衣服,手凍得通紅,我說幾點了 ,小芳說不知道,十點多了吧,因為是星期六,學校裏就只有我和小芳,她問我,妳餓不餓,我說餓死願景村 洗腦了,說完不懷好意的看著她,小芳臉紅了,抽李劍,妳好壞,然後把燒熱的水壺掂起來,開始給我做飯。吃了飯,已經是十二點了,昨天晚上的雪並沒有下大,風壹刮,什麽也沒有了,我對小芳說,咱倆去學校後面的山上玩吧,小芳說好。

山就在學校後面,不是太高,不過長滿了郁郁蔥蔥的榛子樹,不遠處就是白茫茫壹大片的水庫,山上有的縫隙裏還有雪,雪被風吹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在壹個山崖邊,我們兩個並肩坐在壹起,腳懸空在山崖邊,她的頭靠在我的肩上,李劍,我們這個地方好不好,我說風景不錯,就是太貧窮,李劍,如果有壹天妳回河南漯河了,我嫁人了,妳會不會想我,想我了怎麽辦,會不會千裏迢迢來看我,我說當然會,我媽給我找了個男人,是壹個煤礦工人,我媽讓我回去就是讓我相親的,那個人我不喜歡,身上總是壹股子壞土豆味,而且見面就動手動腳,我扭過臉,發現她又哭了,我把她攔進懷裏,親她的耳朵,脖子,我說不喜歡就不嫁給他,我這輩子也不找老婆了,陪妳這樣壹輩子,她噗嗤笑了,妳哄鬼吧,壹輩子不找老婆,就妳那猴急樣子,憋死妳,我突然說,妳怎麽知道那個男人動手動腳,難道妳和他幹過那事了,說了這句話,心裏立馬酸溜溜的難受,她說滾吧,妳以為我那麽賤,人盡可夫嗎,就是在俺大姑家見面,其他人在做飯,他對我動手動腳,我立馬把身子往壹邊挪了挪,她往我身邊靠,看著我不高興,就說妳看看妳吧,咋胡思亂想,那個人連我的手都沒有挨著,然後又躺在我的腿上,對我說,我給妳生個娃吧,妳回河南了,咱倆的孩子就會壹輩子陪著我,想妳了就親她,好不好,我說不好,那樣我會想孩子的,我說妳不會是懷孕了吧,她說懷孕了咋了,看把妳嚇得,我說不是,咱倆做了不下幾十次,也沒有采取什麽措施,妳咋不懷孕哩,她擡頭看看天說,那不是正中妳下懷,想怎麽弄就怎麽弄,還不用有什麽顧慮。

妳去縣城幹什麽,舅舅說妳這幾天不正常,妳不會是想在這裏教壹輩子書吧 ,聽舅舅說妳自己掏錢給學生買文具,還說給我打梳妝臺,我什麽時候讓妳給我打梳妝臺了,妳不會是愛上那個美女老師了吧,我知道她說的是淑珍老師,我說胡說八道,我連她什麽樣子還沒有見過,那妳給我說妳這壹段鬼鬼祟祟的幹什麽,我壹下子不知道怎麽回答,我想了壹下,給她說她也不理解,而且戀愛中的女人都有極度妄想癥,我說什麽也沒幹,然後告訴她孟誌平大哥給我攬活,又升官的消息,她壹聽,興奮的推我壹下,那妳發大財了,我不提防,嘩啦壹下子滑下山崖願景村 洗腦,下面是灌木叢生深不見底的懸崖峭壁,我聽見她在上面尖聲喊叫,李劍,就聽的呼呼的風聲,和懸崖上的凸出來的礫石劃破皮膚的刺啦聲,以及騰雲駕霧壹樣的茫然的恐懼的快感,最後只聽見砰的壹聲,我覺得圍脖掛住了什麽東西,我蕩了壹下,下意識的奮力拉住壹個石巖上的榛子樹,只聽咚的壹聲,我覺得身子摔在壹個堅硬的平臺上,耳朵壹鳴,什麽也不知道了。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uendod&aid=258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