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虞美人,露思如雨,秀美如畫
2015/06/17 10:46:56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梨花初帶月色,海棠半含露雨,嬌羞夢裏鎖新愁,笛簫聲聲悅耳。細柳垂露,剔透晶瑩,宛若清透女子,靚麗在夢境中,壹秀壹宛花香剔透,醉了枝頭,綠了芭蕉,好美如畫,盡收眼底。內斂清秀,溫文而雅,不造作,不拘泥,很美,似桃花初綻,別樣的紅。

踏春色,鳥語花香,柳葉青青美如畫,壹片欣欣向榮。百轉千回,夢裏俊秀,壹對鴛鴦結成雙,水波隨情蕩漾。簫聲悠悠楊楊Kiosk 資訊亭,笛聲曼曼雲雀,洞開相思幾許,曼妙畫擱樓臺。壹曼壹闋,相思成繭,想踏破朱戶,越過青門,禦溝裏看魚,魚兒飛漲。曼妙成妳飛舞的模樣,在妳穹廬的夢裏,相思成雙。

鬥草魚蕩,激起蓮花萬點,象燕子飛舞,初入美麗仙境。近綠水,吻樓臺,壹曼壹蕩似秋千,窈窕影,初夜魂,象瓊花飛舞,醉入夢。簫影如夢的悠長,笛聲如夢的悠揚,妳象在漢唐夢裏說心事,在詞闋夢裏探心語。駿馬揚蹄,揚起霧色謎語,無處清香款待,風細流,香醉如此錦繡,曼妙成妳俊秀露影。

月色疏影,夢裏消魂處,似閉月羞花,曼妙在水中。裸夢仙影,沐浴香魂,裊娜在水霧裏,壹曼壹漾似出汙泥而不染,與荷花媲美,仙美如畫。象荷花仙子,手捧荷花清香,款擺著美麗清香,象仙女下凡,來到愛的門前。醉了的心,那能平靜,似在水漫湖裏為妳執簫吹笛,空伴奏。夢境在飛臨,似登臨妳愛的門戶,劈盡門前柴草,象曼妙的軟蛇鉆入,妳象在體嘗那些愛的錦繡,在蠕動的夢裏,感覺到幸福。此生的美麗在那壹刻,妳的美妙真是幸福優雅。

聽宿鳥的鳴叫,盼夢裏的窈窕,象笛聲馬叫,不絕於耳。妳無法平乎妳的夢境,還似徜徉在那聲嘶力竭的美夢裏,不願的醒來。妳心事萬重,難消那烘托的夢境,真願此生那樣的長相依,該是多美的給予。不是曾經的曾經,不是擁有的擁有。妳象在美夢裏漂泊,何時才能有那樣的美夢,怨月恨花又有何用,還不如自己真實的去感受,愛不是想擁有就擁有,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奮鬥。

今天我能成為白馬王子,明天我就或許成為愛的乞丐。今天妳是美麗的向日葵纖體美容仙女,明天妳就或許成為敗絮。壹切的根源就在於自己,能成為英雄還是成王敗寇這就要看妳的了。愛是美麗的,象雪白的紙,怎樣去描繪怎樣的去填寫,這就要看妳的了。愛是講緣分的,不是想拿來就拿來的。

在追念別人美麗的同時,在追念壹下自己的美麗,老天都是公平的,它給了妳壹副美麗的身體,和那美麗的藝術天分,妳的美就在妳的身體上和內心的感悟上,氣質和高雅就在妳的藝術範疇內,內在的美會使妳神情愉悅,外在的美會使妳的氣質倍增。如果妳在欣賞別人的同時再欣賞妳自己壹下,妳就覺得出美的真諦了。愛就是這樣,妳只有自己美的同時才能叫別人看上妳欣賞妳,才能在美中生華成愛,妳說是吧?如果妳都覺得自己不美,那就可想而知了。

無限的美麗,是采不盡的花蕊。就象美麗的葡萄在漲綠,天空中撒滿愛的花雨。美麗的時刻時時刻都會有,這就要看妳抓沒抓得到。就象那愛的露影,我覺得美麗,我就去追,哪怕跌得頭破血流,也終不悔。即使是暗無天日,即使是滄海桑田我也絕不退縮。我就覺得妳是出水的芙蓉,出汙泥而不染的荷花仙子,是我心中晶瑩剔透向日葵纖體美容的露珠,妳的美是我的魂,是我締造愛的結晶。

錦衾好入夢,月明思佳人。我不管落花無數,但我要把愛池填滿。妳是我心中的虞美人,是倚瀾顧盼的紅顏夢,此生有妳的陪伴相依就足矣,妳是我壹生的所求。

青青草,油壁畫,妳美若天仙,勝似夢裏的維納斯和睡夢中的安琪兒。真美,如畫,邂逅的相逢,睡夢裏的相見,是那麽的活脫脫,栩栩如生。妳象我睡夢裏的簫娘,為我執簫,我為妳吹奏,那美麗的旋律就象飛入清涼涼的竹林,在悠揚的夢裏踏響,真個的美,似入仙,似入境,俊美如畫。瑤臺住滿春色,妳是我夢境裏的情人,壹生壹世永相隨,相伴到永遠。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uendod&aid=2458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