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黑色愛戀】-6。(完)
2023/08/27 12:23:27瀏覽125|回應0|推薦8
「你沒聽錯,那些信都是我寫的。」X篤定地說,我原本地自我完全被他壓抑住。

「什麼?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任承拓一度以為是我在說笑,「你是說這一切都是你自己自導自演的嗎?」他一付哭笑不得地表情看著我說。

「我是X,我不是林佳琪,你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嗎?」X忽然從我書包裡抽出一把瑞士刀,亮出刀刃。

「鮮血!」X又說,表情猙獰。

「等等!」任承拓,靠近了X一步。


「你再靠近一步我就傷害她!」X大聲吆喝,欲藉由我的身體自殘,他將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渾身顫抖不已。


只要稍有不慎,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等等,你不要傷害佳琪!要就衝著我來!!」承拓對X說,此時忽然有畫面閃過我腦海。

「我想佳琪只是升學壓力過大才會導致失眠,多多休息就好了,不用太過擔心。」我想起心理科醫師對我媽說過的建議、家裡桌子上放的抗憂鬱藥物、還有那些所謂的情書其實是我體內潛在的人格X在放學後準備的道具。

那些記憶一一湧入我腦海裡面。


所有的記憶線索拼湊起來......


人。格。分。裂。症。


「這是你說的,別怪我不手下留情。」說完X大叫衝向任承拓,將刀子一把刺進他的肚子。


任承拓居然沒有閃躲!?


下一刻我看見任承拓流出好多的鮮血,我好心疼好想放聲大哭大叫,但是我哭不出來,因為身體被X控制住。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現在誰也無法阻撓我的野心了阿哈哈哈~!!」X用活像是反派角色的方式大笑著。


我則是在體內不停的用力掙扎。


「啊~~~~!!!」結果我的後頭傳來一陣怒吼,是洪書偉拿著花瓶過來要砸X。


結果「空!」一聲,我就失去了意識......


(醫院裡)

「這裡是哪裡......?」逐漸恢復意識的我努力的回想起自己身何處以及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

「這裡是醫院喔小姐,妳還是躺著比較好。」護士小姐這麼對我說,邊試圖將我哄回床上。

「我不要緊。」我告訴她。


雖然我感覺到頭部的沉重也想起了那時被磁器砸中頭部的痛苦,但是我無視於頭上包紮的傷口,硬是爬了起來。


「刷!」一把用力拉開窗簾,果然我看見了最想念的臉孔。


我欣慰的一笑,輕輕起身來到隔壁任承拓的床位。

他的傷勢比我嚴重多了,我不忍心地看著他腰部包紮起來的部位。


「妳醒來了?」他撐起身子艱難地問我。

「嗯,」我說「你原本可以傷害我的,這樣你就不會受傷了。」我對他說。

「因為我捨不得妳啊。」他溫暖地說。

「就知道耍嘴皮子。」我輕輕地架了他一個拐子。

「啊,痛......」任承拓撫著他的右腰哀嚎著,好像真的很痛。

「ㄌ,你活該!」我用力吐吐舌。

「小倆口在曬恩愛啊?」可郁跟洪書偉這實也走了進來,書偉手中還著一束鮮花。


「誰跟他小倆口?」我。

「誰跟她小倆口?」任承拓。


這次我們又異口同聲,說完後我們都笑了出來。


「這是給妳的花束,希望妳早日康復。」洪書偉獻上致歉的花束給我,同時間可郁獻花給承拓。

「謝謝。」我告訴洪書偉。

「喂,林佳琪。」任承拓忽然喊我名字。

「幹嘛?」我問。


「那個X存在妳體內的事情還是跟妳爸媽說實話比較好吧?」他由衷地給我建議。


「嗯。」我無奈笑笑地點點頭。

「還有,」他又說。

「還有什麼?」我反射性詰問。


「......沒事,妳多多休息吧。」任承拓卻笑著搖搖頭,不把話說完。


最後這個短暫的夏日黑色愛戀故事就這麼在醫院裡落幕。


之後可郁和洪書偉在一起交往一直到畢業。


我和任承拓保持朋友和青梅竹馬的關係,誰也沒再提起X的事情。



~F。I。N。~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8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