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黑色愛戀】-5。
2023/08/26 04:35:59瀏覽104|回應0|推薦8
五月十日。

這天在鞋櫃裡又出現了一封情書,我在下課時交給承拓。


-期待嗎佳琪?下課後跟著→(只有這個箭頭是用紅色墨水寫的)走,一切謎底將會揭曉。 署名X-


「今天讓我抓到這個X的話我一定要好好毒打他一頓。」任承拓說,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嗯!就靠你了。」我說,畢竟這傢伙已經困擾我太久。

「說是這樣,我們要上哪裡去找紅色箭頭......啊,有了。」任承拓迅速跑到班級後面的垃圾桶附近,上面貼了一張畫有紅色箭頭的紙,方向指向走廊。


接著我看到箭頭指向的方向來到停車場,沿著地上的箭頭指向學校外面。

我們只好等到放學後才行動。


放學後。

這天是X預告要跟我見面的日子,我的心裡難免會忐忑不安。

「那個X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不要期待太高了。」承拓對我這麼低語,看來他對那個X帶有很深的敵意。

「我才沒有,」我說「我只是好奇他長怎樣而已。」還有他到底想幹嘛。

「那就好,我是怕妳期待越高失望越深囉。」承拓八成是看出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才這麼說。

「我又不是你。」我嘴硬地說。


「聽說你們找到線索了?」洪書偉走了過來,我發現這個資優生好像沒什麼用處。

「嗯嗯,你們看。」我將書信交給洪書偉和可郁,讓他們了解目前狀況。


「那我們趕緊跟著箭頭出發吧!」在可郁讀完X的來信以後這麼說,我們四個旋即出發。


「好可怕,這裡好像是壞人做黑市交易才會來的地方。」可郁害怕地依偎到我身後說,我想她說得有點超過了。


話雖如此,我自己也是怕怕的。


「喂!X,你在哪裡!?是男人的話就趕快出來!」首先站出來喊話的是任承拓,他對著空蕩蕩的廢墟大喊。

「喂任承拓你不要叫他啦,等等他發火把我們都殺了怎麼辦?」我趕緊叫任承拓閉嘴,生怕X被他激怒。

「膽小鬼。」他對我說。

「你們覺得他只是一個人嗎?要是他有同夥或是武器的話我們可能就......」洪書偉這麼說,他越這麼說我感覺越毛了。

「膽小鬼。」這次任承拓換對洪書偉說。

「佳琪我們要怎麼辦?」可郁聽到之後一臉驚慌害怕地問我。

「不會啦!洪書偉你給我閉嘴啦。」我。


在了解地形以後,我們開始分成四頭搜尋X的下落。


「你們看,這裡有用過的油漆桶跟油漆刷。」洪書偉說,任承拓湊了過去。


是紅色的油漆桶和沾有紅色油漆的油漆刷。


「他八成就是用這些油漆上刷剛剛我們看見的箭頭?真是不懂他想幹嘛欸,要告白就告白,幹嘛要這麼大費周章?」承拓蹲在油漆桶旁說。

「我們趕緊走吧,待在這裡讓我不舒服。」洪書偉說。

「嗯,就這樣子吧,也許妳的暗戀者不想現身吧?我們走吧林佳琪......」任承拓理所當然地說。


「捂......」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用麻花繩將可郁綁了起來,並用封箱膠帶貼住她的嘴巴。


可怕的是我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林佳琪妳在幹嘛!?」任承拓責問我,他從來沒有對我這麼兇過。

「哼。」然後我聽見活生生地、自己的冷笑聲。


「你不是要找X嗎?我就是X。」我體內的"他"對任承拓說。


「什麼!?」任承拓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79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