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容SPA館推薦!到Eudora做SPA按摩就像來到了地中海...
2016/04/24 14:20:37瀏覽1961|回應0|推薦0

最近南北奔波,看到好多人出國放鬆度假去,看得也好想好好的放鬆一下,所以只好找間台中紓壓按摩SPA館去紓壓一下,喘口氣!

位於台中大忠南街與五權西路口附近的Eudora伊朶SPA是我上網google"台中美容SPA"找到的,看了網路照片一整個地中海風,每間房間還都有不同的風景,太符合我想渡假的渴望啦!!!

不過今天不是來推薦台中哪個地方做身體按摩好的,是想要分享關於芳香療法與經絡按摩。工作的關係一直跟美容SPA產業很有緣,也看到這幾年經濟不景氣加上醫美風盛行的影響,其實很多SPA館生意影響很多,過去我們可以找到很多經營、設備、享受、專業都很到位的美容SPA館,現在有時全身痠痛想按摩,選擇卻不多,推拿按摩師技術好但場地不夠紓壓,有些SPA館場地還不錯,但做完身體按摩常讓人很想念過去有經驗且專業美容師...

這間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伊朶SPA,經營者是從台北回到家鄉來開的,雖然才二年,卻讓我找到以前芳香SPA館的fu~~ 因為,過去有的她全做到位了!

1.填寫顧客美容諮詢卡(好正統啊)

2.外面接待區與裡面的美容室整個區分,讓人真正感受來到SPA

3.美容師的按摩手法很正統到位,按摩過程還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4.沖澡區、整理區,規劃完整

5.消毒箱很明確,東西擺放不隨便且乾淨

6.做完之後會送上簡單的茶與小點心、冬天甚至有雞湯(這一點在現在的SPA館減少或省略掉的很多,我想,不是它重不重要,而是店家的心意讓人覺得完整)

7.不會亂推銷產品或課程

8.價格平實,中間階級皆能接受

9.使用精油讓人整個放鬆,而不是一般的按摩油

10.店的規模數中型,大約6-7張床,讓人不會感到壓迫或陌生,有溫馨的感覺

綜合以上,台中伊朶SPA真的讓我找到已經消失很久的芳療SPA館的fu~~服務我的美容師跟我說,她們家的臉部課程做的比較細,我想身體課程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作臉應該也是每個程序都會很到位,甚至比我想的還仔細,下次來去體驗看看!

如果你也在找台中美容SPA--放鬆又到位的,伊朶SPA很好找-- 

FB: 伊朶SP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in957&aid=5430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