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清芳與何如芸的妥協婚姻
2020/06/26 13:12:15瀏覽264|回應0|推薦4

偶爾看到視頻~~~這位武指不管有沒有戲拍都儘量維持最佳狀態好接受嚴峻拍攝考驗~~~讓我聯想最近的新聞,張清芳十五年婚姻終結,不過她當年結婚時華語歌壇已步入衰退期,就算沒結婚繼續在歌壇,一定會遭遇林憶蓮張惠妹的尷尬~~~盜版與唱片銷量~~然後不得不去大陸發展而張惠妹還因為國歌事件被兩邊刷!!!

然後清芳不敗的神話破了~~~如果她沒結婚退隱??我寧可當她是休息,沈靜十五年不愁吃穿且孩子也生了(當母親),然後復出或是另創一番事業,就算離婚我不認為她是失敗的。只不過相關視頻新聞到處報搞的女人好像一離婚就很XXX~~~十五年也算避掉瓶頸期

離婚她是沒在怕,她有好作品~~~張張金唱片銷量而另一人~~何如芸就有些慘,她丈夫找了七位律師打官司要讓她淨身出戶??不過我印象中戲劇方面她好像沒啥好作品??好不容易演瓊瑤劇卻只是演女主岳翎的丫嬛而到了三立簽約都是演本土劇然後因戲份問題鬧了新聞??

其實最早知道何如芸是因為一個洗髮精廣告"你的我的他的、長的短的捲的~~",當時唸輔大時經過登記學生蹺課公佈欄有她的名字而她幾位德文系同學跟我住同一宿舍,其中一位說不羨慕她??

或許有些女人以為結婚可過一輩子可安逸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竟可有可無且經濟或財務被夫家控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3978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