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底
2020/05/31 23:46:06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忘了要去湊熱鬧~~~~誠品教南最後一天!反正網上會有相關報導與視頻~~~京華城最後一天我也沒去

租約到期或租金太貴入不敷出???後者最致命,因為疫情很多店家做不下去而有的工作或通告也沒了!

這幾年每隔兩月就要染黑頭髮現也沒必要了,上次染是二月份??可一查手機簡訊是去年12月20日,還是去某店花錢染的,看在499份上,因為自己弄超麻煩~~耳罩啥準備+防護~~看來有半年不用被染髮物荼毒,只是外觀上???不行!!!加上還有自然捲

也只是偶爾一次花錢給人弄,大多自己得搞麻煩且頂多顧到前面後面的頭髮沒染到!單純剪短也是自己來,自然亂捲的頭髮剪太短反而更難整理。

自己不大喜歡去吃到飽餐廳,即使有人請我也吃不了那麼多~~房東與友人請我跟另一室友在過年期間湊和著吃所謂年夜飯??其他的室友不是回家過就是有人吃素,說什麼防疫期間吃辣最好??

可後來辣過頭~~根本不必鴛鴦鍋,因為很多調料也是辣的,辣到提早吃甜品如冰淇淋,四人中我第一個走~~實在是吃不下要先去走走!

之後因為疫情新聞一直越報越嚴重導致教會主日也不得不改線上直播但身為工作人員之一也得去現場操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3747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