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便當的生活
2013/01/10 18:09:06瀏覽51|回應0|推薦0

學期最後一個月的午餐,答應女兒們給她們帶便當。這是她們期待許久的,特別是姊姊,小一吃媽媽便當吃了一年,後來還是不敵時間的壓力改吃營養午餐,偶而她還是問:可以幫我送便當嗎?去妹妹也上小學了,一個禮拜有兩個整天,雖然還是讓她們吃營養午餐,但我始終把她們這個願望放在心裡。

第一天帶便當就遇到我們剛從南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我覺得自己實在是沒事找事作.....接連兩天的飯盒收到女兒滿意的表情,姊姊說,連同學都來分享,這對於每天想菜單的我來說,還真是個鼓勵。

其實,也不過帶的幾天的便當,我卻發現女兒跟我的關係似乎有在改變,她開始跟我說話溫和多了,講起話來語調比較不劍拔弩張,跟妹妹的關係也改變,每天問我明天要吃什麼,可以看出她的期待!

因為要作午餐便當,也可以跟先生在家裡共享午餐,這讓我開始享受家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catai&aid=72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