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2008/04/19 21:22:15瀏覽878|回應0|推薦8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小時候,我總愛在兄姐旁跟前跟後,

      當個名副其實的跟屁蟲。 

      上了小學,受了別人欺負,

      總會有一堆的堂哥姐保護著,

      我,仍然愛哭又愛跟。 

      唸了國中,在當時的升學班上,

      課業的壓力及易受挫的心,

      回家時,總有父母的臂彎可靠! 

      求學跑火車,而後他鄉居住的生涯,

      陪伴身側的總是那三兩的知心好友。

      我不害怕,因為有友誼的支撐! 

      父親往生後,兄長接手照顧,

      結婚後,公婆先生接替。

      我的背後依舊有穩固靠山。

      我想,以後年老時,

      不知會不會還是這麼幸福,

      會不會提早把幸福的額度用光了呢?


      兒子聽完我的話安慰我,

      媽媽,你想太多了吧!

      當你年老時,至少還有我們啊!


      是啊!我都忘了孩子會長大。

      也許,你會忘了你現在的承諾!

      但是,這將會是媽咪最幸福的夢。

~圖片與音樂取之網路,如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ily560614&aid=177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