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你鄰居的妻子 介紹
2013/12/18 22:58:06瀏覽13950|回應0|推薦43



找今年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43)
你鄰居的妻子 介紹

【劇名】
你鄰居的妻子

【編劇】柳元、李俊英、姜芝研、閔宣
【導演】李太坤(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你笑了、仁粹大妃、律師們)、金在洪
【主要演員】
鄭俊鎬、廉晶雅、申恩慶、金佑錫

【集數】預計 22 集
【上一檔】她的神話
【首播日】
2013年10月14日
 (2013-07-29) (2013-09-17)【電視台】
JTBC

【劇情簡介】

主要人物關係如下圖:


主要人物職業與性格:

夫妻組合(一):
蔡成花+安善奎

女主角
蔡成花(廉晶雅 飾):
職業:PMI廣告公司組長。
性格:在工作上表現出色,負責盡職。厭倦了自己的丈夫,看見別的男人會砰然心動,但是因為婚姻的束縛,遇見心儀的男人也無法有所表示。覺得丈夫不關心她,看到鄰居夫妻爭執,丈夫殺死妻子的命案,會感到心寒。雖曾經努力製造機會,想維持夫妻間的情趣,但是丈夫總是冷漠而無動於衷。

男2 安善奎(金佑錫 飾)

職業:醫生。
性格:是個盡責的醫生,懂得為病患設想。因為不願叫病患作無謂而昂貴的檢查,常遭醫院中只顧著醫院營收的上司斥責。每天忙著手術和學術研究,冷落了妻子,其實也已經對妻子沒有感覺。

夫妻組合(二):閔尚植+洪慶珠

男主角
閔尚植(鄭俊鎬 飾)
職業:JN製藥事業部長
性格:是個小氣、刻薄的男人。在家中從未體恤妻子家務的辛勞,對妻子刻薄,尤其是在金錢方面斤斤計較。在工作上,對待部屬及客戶,也是口無遮攔,完全不留情面,冷酷無情。

女2 洪慶珠(申恩慶 飾)

職業:家庭主婦

性格:每天辛苦的做家事,但是丈夫總是百般挑剔,不把她當人看,所以心中非常厭惡、怨恨丈夫。

在某一天,夫妻組合(二)搬到了夫妻組合(一)的隔壁,兩家成了鄰居。

男主角閔尚植與女主角蔡成花因工作業務而相識。
男2安善奎與女2洪慶珠因為是鄰居,在家門口附近巧遇。
於是這兩對夫妻的感情生活有了變化。

本劇就是
描述這兩對厭倦平淡無味的婚姻生活的夫妻,住在同一棟公寓所發生的故事,可以說是四名男女神秘交會的浪漫愛情劇。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你鄰居的妻子
百度百科你鄰居的妻子
維基百科 鄭俊鎬
百度百科鄭俊鎬
維基百科 廉晶雅
百度百科廉晶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99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