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開束縛吧
2012/09/11 22:25:43瀏覽470|回應1|推薦10

部落格,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平台,可以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也可以是與大家共享的分享區,似乎是擁有自由,卻也被規範著,當然,規範有許多種,一種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種是大眾對你的要求,一種是言論,一種是善良風俗……但往往是自己綁住了自己。

部落格,總會有人加入,也會有人離開,因為選擇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部落客,這個名詞,很榮耀,但也給人一種壓力,有些朋友無法承受這樣的稱謂,而選擇離開,似乎是害怕自己辜負這樣一個稱號,也覺得自己比較無法寫自己想要的內容,因為當你具有影響力時,會有許多來自各方的邀約,都希望你能幫忙推薦,讀者也會因為你,而去認識對方,所以你就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傳媒人了。

當然,這是我的想法。

我,從不敢以部落客自居,因為我覺得我不夠格。我只是寫我想寫的,我說我想說的,我不做人身攻擊,我分享我喜歡和美好的事物,簡單、自然,我不再要求自己一定要寫滿很多字,一定要圖文並茂,一定要寫得洋洋灑灑,因為好累,反而是一種壓力。

寫部落格,追求的不過是一種舒服,一種分享罷了!把束縛拋開吧!!

這張圖,是我在暑假期間所畫的最後一張圖,那時候,時間太多,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在加上手癢,所以畫了不少張。他是魔導少年的格雷,冰之造型魔導士,非常喜歡裸露上半身,這已經是他的特色與賣點。笑據說,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使用魔法。

這次用留白的方式處理背景,因為實在很不擅長處理背景,留白反而挺不錯的,有一種乾淨的感覺,又能讓呈現主角,有定睛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下次來挑戰納茲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843989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9/19 14:59
部落格其實做自己,就值得了:)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2-09-20 15:39 回覆:
真的,我非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