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 TIME
2012/09/03 14:40:52瀏覽404|回應0|推薦7

最近,忙著找工作,只是不希望成為家裡的一隻米蟲,希望能減輕家中的負擔,也覺得大學畢業的自己,應該要擔負起這樣的責任,不過看起來好像效果不彰,沒什麼面試機會,連續投了好幾個,都是石沉大海。

倒是自己不是很想接觸的保險業,竟打了電話,請我去互相認識,姑且抱著聽聽看的心情,帶著爸爸一同前往,被詢問了許多問題,也填了90題的問卷,但是對於公司仍是霧煞煞。

回家,當然被媽唸了下,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啦!

嗯,對方就是希望花四次的面試,來互相了解,所以一步一步的認識,總是會知道的呀!

當然,我懂,媽媽不希望我浪費時間,在自己不喜歡,或者不想做的工作上,但是我根本不了解,談何適不適合?以及喜不喜歡的問題,竟然有機會,不妨了解看看,也許我很適合,也許我會做出一番天地,也許...太多可能了,姑且繼續聽聽看。

所以今天,也跑去了解,比上次有多了些認識,順道幫媽買菜與午餐回家,也約了明天再去。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多去認識,是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今天下午挺悠閒,喝杯現泡的錫蘭紅茶,聽音樂,寫寫網誌,改下作文,享受下舒服的下午時間。

最後,此圖也是暑假中的傑作之一,為火影忍者的寧次,但是這是寧次子〈女版寧次〉,很納悶,為什麼小李的熱血動畫裡,寧次很愛被打扮成女孩呢?雖然我覺得挺合適的。笑還是一如往常,很不擅長畫背景,又隨便帶過了,下次考慮留白好了,這樣好像比隨便塗過的背景,來得順眼多了。

來去喝茶,改作文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80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