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睽違的
2012/08/31 18:41:19瀏覽272|回應0|推薦7

睽違已久的PO文,荒廢很久,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休息。

今天,又開始了,而且有了些許的不同,換了部落格名稱,從〈葉子的呢喃園地〉,便成了〈P-N的祕密日記〉,P-N是我的名字縮寫,而部落格是我的秘密記錄,生活的點滴記錄,所以稱為日記似乎不為過呢!

也換了山頭圖,以簡單的圖案為主,呈現一種新面貌。

暑假要結束了,我也即將進入新的階段,所以我也想以一種新的方式寫文,新的方式經營部落格,不再那麼商業化,只是表達我自己的心情,只是寫我想寫的,做我自己罷了!

這張圖,是我這個暑假的新傑作,七龍珠的悟空。

我特別喜歡小時候的悟空,可愛、天真、有點傻氣,即便他已經為人父,甚至晉級為爺爺,仍是那麼純真,滿腦子只有戰鬥與練武,這樣的單純,真的頗令人羨慕,真希望自己也能永保這樣的赤子之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79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