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好快
2009/07/14 20:16:39瀏覽456|回應0|推薦0

最近在整理東西時,看到好幾張的專輯,哇~原來我不知不覺買了這麼多,想當初,買第一張專輯時,我才國小而已,是同學拉著我陪他去,那時候騎著腳踏車,下了點小雨,還是一堆人排隊,為了等明星簽名,我也跑去買了一張,想說明星難得來,那時電視也正在上映他們演的偶像劇-MVP情人,沒錯,我就是買了5566的第一張專輯,當時也很迷那齣偶像劇,罵著小希真是笨蛋,幹麻不選太子,而選段臣風?現在想想,實在有點好笑。

從那時候起,買了一張5566的專輯,上頭有了孫協志、王仁甫、王紹偉的簽名,也握到了手,之後,好像有關他們的演出、主持、跨年演唱、專輯,都會特別的注意與收看,好像是種習慣,只要他們一出專輯,身邊有足夠的錢,就會跑去買,歌曲也都能琅琅上口,習慣真是恐怖。

那時候很迷團體的歌曲,覺得他們都有合聲,合得都相當好聽,跟著哼時,我特別愛唱合聲的部份,合聲真的很好玩,但很難掌握,但合的好,就會非常好聽,真的很有趣!

時間真的過好快,轉眼間,我已經大學要升二年級了,感覺國小的事情,好像只是最近的事,總有點感概,暑假也過了十幾天了,好恐怖,感覺沒做什麼事,時間就緩緩流逝了,真的要更加掌握時間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313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