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年1月17日 機緣
2019/01/20 09:23:01瀏覽30|回應0|推薦0

108年元月17日一個機緣,在結業式的前一天幫忙好友上課。喜出望外收到上週五才結束婚假代課班級~新婚旻婕老師甜蜜蜜的巧克力還有小朋友謝卡和家長的禮盒,又獲贈玉萍老師的墨寶更是難能可貴和同學年老師們合照「十美圖」。

對個跑龍套的我來說,代課期間同學年老師們給予多方幫助和照顧,才能得心應手不會有驚惶失措窘態現形;每回從各位老師那能得到更多教學新知、教學方式,每次都是收穫滿滿,經營班級能更順利。真心誠心誠意的謝謝各位!言拙的我就只會說聲謝謝!

爸媽離世後的日子多虧和小朋友相處,讓忙碌的生活忘卻思念之苦。孩子們的天真無邪、稚氣的話語,平添平淡無味的歲月,燃起赤子之心返老還童,忘記時光的流逝,找回年輕活力的我。這些是孩子送我最棒的禮物!

即便一把年紀有時還是奢望有個嘉許,家長們的肯定也是最佳鼓勵,鞭策自己要加努力!謝謝多年來各位家長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圓滿完成任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