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年6月8日 媽媽抽血
2013/06/08 06:10:18瀏覽12|回應0|推薦0

昨天彩霞回來,正好今天和澤民一起陪媽媽來台北榮總抽血檢驗,檢驗單沒有註明是否要空腹,小心起見,上網查到新光醫院檢驗室有關各項檢驗說明,白蛋白要空腹八小時,為了安全特別提醒澤民和彩霞過十二點媽媽要禁食。

一切都是老爸保佑,我搭223,一下車就看到澤民駛入榮總大門,一分不差去借輪椅接媽媽下車,因為只有抽血,要澤民在車上等,抽完血就可離開到北投用午餐,下星期六還要做超音波和回診看報告。

豐富的午餐,都由光夏一人煮出一桌,有鮭魚味噌湯、清蒸鱈魚、芹菜花枝、蔥花蛋、雙菇燴蒜和清炒銀芽,雖然簡單幾樣,在炎熱的廚房裡誠心誠意的準備,就是希望媽媽多吃一些!我感激光夏這麼多年的支持,讓我能照顧娘家。

爸爸!媽媽抽血時,我看到媽媽雙臂數點瘀青,就問媽媽情形,媽媽告知是睡著從床上跌落,當時還跟澤民說床兩邊要加上扶把下床較安全,媽媽直說不用,我們都知道那是大弟買的,媽媽深怕弄髒會被罵,一直小心翼翼的使用,不用也不行ㄟ!

午餐後,閒聊時彩霞說貓咪昨天告訴她,六月三日那天下午勤民又打貓咪,澤民下課回到家看到貓咪額頭受傷,衣服沾了血跡斑斑,澤民問了貓咪為何受傷,也沒告訴澤民情形,而媽媽的瘀傷是為了阻止勤民打貓咪才跌倒的。爸爸!聽了這些,我們心裡除了難過!卻不知該怎麼辦?爸爸!你要主持公道,長期來勤民這樣欺負家人,對貓咪都使用暴力,大家念在家人份上,都忍氣吞聲也助長勤民暴力之戾!爸爸!拜託您幫幫貓咪,不要再生活在害怕、驚恐之下!

六月三日那天我想著老爸每年參加青年軍聚餐,去年澤民和庭婷代表出席,和叔叔、伯伯打聲招呼!思念這天心裡百感交集,淚水倏然而下。但是,勤民卻出手打貓咪,又踢又拽,一點憐憫、疼愛之心都無!將體弱的媽媽置於何地!爸爸!請您幫幫我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