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年2月28日 星期四 媽媽做電腦斷層
2013/02/28 08:33:12瀏覽9|回應0|推薦0

澤民休假,早上載媽媽來台北榮總,做電腦斷層,離去年11月住院做過後,要再追蹤。昨晚打了電話提醒媽媽和澤民,不需要禁食,早上再次提醒要幫媽媽穿著復健紙褲,媽媽才不會不舒服。

報到後,媽媽先注射,護理師技術很好,一下子就打好。媽媽起身活動想上廁所,45檢查室燈號8號我們16號,陪媽媽到走廊外頭才有殘障廁所,發現媽媽沒換復健褲,媽媽那樣是很難過不舒適,褲檔鬆垮是很痛苦的,真的不知貓咪在做甚麼?幸好媽媽的袋子有復健褲,幫媽媽換好。回到檢查室燈號還是8號,澤民買日式蒸蛋,媽媽一會就吃完。不一會燈號跳到13號,此刻另一個檢查室呼喚媽媽的名字,所以十點多媽媽就做好。但要再等20分鐘,還要多喝水,沒有異狀才能請護理師拔掉針頭回家。

因為光楣大姐和姊夫請客,中午在儷宴會館幫我慶生。所以昨晚先煮了咖哩讓澤民帶回桃園,午餐無法留澤民和媽媽用餐。澤民送我到家時,光楣大姐也早到一步,特別在樓下等候跟媽媽打招呼問安,光楣大姐也邀請媽媽、澤民一道去,媽媽婉謝和澤民先回桃園。

庭婷和同學下午待在奶奶家做家政美勞,有小朋友陪伴的午后,媽媽顯得格外有活力!晚上媽媽祝我生日快樂!好慚愧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其實我對生日這天沒怎麼特別高興的,身為人母,我能更感受當母親的辛勞!對於這天我是懷著虧欠的心情,願老天多愛憐我的媽媽,不要讓媽媽再受苦!讓媽媽健康快樂!爸爸!您要保佑媽媽!這是我的心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