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年7月17日 媽媽回診看報告ok,繼續追蹤。
2013/07/17 10:59:17瀏覽23|回應0|推薦0

7/13上週六蘇利颱風來襲,門診取消,打亂行程。改掛今天53號,早上澤民要出庭,計畫十一點從桃園出發載媽媽來台北榮總回診。因為李癸汌醫師看診仔細又傾聽病人訴說,看診都較慢,也讓澤民有較多時間載媽媽來。

早上就打電話回家提醒露韻妹妹把媽媽的東西準備好,然後扶媽媽慢慢下樓等澤民出完庭回家來接媽媽,才不會耽誤了,然而露願卻說要等澤民回家背媽媽下樓,我說最近媽媽都是自行走下來,我們在旁陪著媽媽就可,她還是堅持不要又推說她腰痛,我也懶得跟她說了,7/1她出門忘了帶鑰匙,還是媽媽慢慢的走下樓幫她開門的。十點半就出門到醫院時,門診才看到31號,我也放心些許,不怕趕不及!11:20澤民來電媽媽的手提袋沒看見健保卡,健保卡及相關證件都是固定放在同一個手提袋內袋,方便媽媽看病使用,澤民詢問露韻,她表示沒拿,澤民不相信,最後在她那裡找到。這就耽誤時間,搞到11:35才開車上台北。那時看到43號我還跟護理師陳靜儒說明若到號沒來,請先過號。十二點多46號手機響澤民到石牌,我就到一門診借輪椅等候著,庭婷和我推著媽媽直接來三樓門診,幸好才看48號。

李癸汌醫師說CT報告媽媽肝的部分都一樣,有點腹水、腹膜增厚,但上回驗血正常。還是每隔三個月做CT追蹤,9/14回診,開一張慢箋。等拿好藥都快下午一點了!我們看完病就可以回家了,李醫師還在辛苦的看病,謝謝李癸汌醫師!謝謝你照顧我們的媽媽!

還好要出門前已備好午餐的食材,該洗的洗、該切的切,雞湯也先燉好等下放個蛤蜊,回家只要蒸蛋和炒二樣菜就可上桌吃飯。到家先拿滷雞爪讓媽媽、庭婷和澤民解解饞、墊墊底不要餓著。媽媽胃口不錯,正巧光夏下班回來,大家說說笑笑在一起是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現在的我們更懂得珍惜相聚的時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