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2.24 媽媽例行抽血、超音波
2013/12/24 11:42:2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多了大妹陪媽媽做檢查,媽媽心情特別好!安排在今天周二下午,因為主治醫師李癸汌大夫可以親自幫媽媽檢查。媽媽嚴守空腹禁食的規定,一早六點小弟澤民打電話提醒大妹幫媽媽吃藥和早餐,但是媽媽遵守禁食,大妹一再說明下午檢查七點後禁食,媽媽還是執意不吃,我六點半打電話回家,大妹可是氣呼呼接電話。

不知是天冷關係,醫院就診病人不像往常,今天抽血也不用大排長龍,七號櫃檯楊柔涵檢驗師很親切協助媽媽抽血,媽媽右手較使不上力,她拿了三支空檢驗管,讓媽媽握拳,很順利的抽好血。

第二門診抽完血,搭電梯到二樓,從二樓穿過湖畔門診到中正樓,再搭乘電梯到12樓超音波室。才到櫃台報到,下一個就輪到媽媽。因為櫃台才一位護理人員,忙裡忙外診間照應因而遺東落西,事前準備工作李癸汌大夫只得自己來,他只好幽默的對護理人員說午餐麻油雞吃得還沒清醒,自我解嘲一番!李醫師一邊做一邊解說媽媽的情形,檢查報告要到元月四日回診時,比對前幾次的報告才有結果,基本上媽媽沒有腹水,看到的陰影大概是開刀的關係。媽媽保持愉悅的心情,開朗的面對生活,還有爸爸的庇護,媽媽一定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做完檢查,澤民載著我們來北投用晚餐,大妹特別要請小林設計師伶如剪頭髮,趁著來北投我也幫媽媽修剪頭髮,方便冬天洗頭不容易受寒。早上我已準備好晚餐的食材,天氣冷就吃火鍋,外加紅燒雞和烤鯖魚,因為要帶個便當給庭婷當晚餐,吃完晚餐六點多媽媽他們就回桃園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