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手機
2013/09/02 15:09:54瀏覽504|回應0|推薦1
我不小心開了小白k550i

看了照片圖片音樂簡訊

雖然爛爛的

但是裡頭可是藏著許多秘密
特別的號碼特別的回憶

:-)



我不會再擔心了

因為沒那個必要

這是新的開始









有些號碼只是空殼,撥了永遠不會有回應

有些來電把它當空氣,永遠不會接通

有些簡訊看完就刪掉,不會想要留下

有些話語卻完整保留,哪怕是傷人的回憶

有些照片好燦爛好美麗

有些只停留在過去

有的便簽打著已完成的事情

有的還沒實現




爛手機有爛手機的好

沒有上網又怎樣

鍵盤比觸控螢幕來的真實

一封封簡訊比對話模式來的溫馨

我喜歡 :-*



但是現在大家都換了

不得不跟進

我把小白放進抽屜

不定時開機

沒有sim卡沒關係

裡頭有滿滿的回憶




-----------------------------------------------------------------------

我不想擔心了

不想期待了

算了




找個時間穿耳洞好了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830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