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了
2014/02/11 23:13:17瀏覽468|回應0|推薦23
好久了

跟她聊了一晚
或許我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各退一步好好想想

維持現狀
我好怕我維持不了
每次只要和你對到眼但是一張冷冰冰的臉
就覺得
為甚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你說在你心中友情比愛情重要
我覺得這兩個不能這樣比較
但我得說
在我心中
愛情往往會比友情分量多一些

雖然
友情恆久遠
愛情會改變
但我對每一段感情是非常認真的對待
我覺的愛很美好
我很享受在愛裡的感覺
或許你會說
傻孩子
這段情感並不值得你放那麼多心思在上面啊!
他有很多缺點他怎樣怎樣怎樣
但對我來說
就愛上了
愛瘋了
你講你的
我認定了
我就覺得他好


不管
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

我覺得我不能處在沒有愛的生活裡


高中兩年
痛了傷了成長了
夠了


我只能說
或許我們都無法回到以前了
但希望以後的日子都能好好的看待彼此


同班13年的你


唉,好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110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