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我
2010/01/26 23:56:26瀏覽745|回應0|推薦3

想了好久...

 

 

 

強迫自己去討厭一個人好難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好難

傷人的和被傷的 

復原時間哪一個比較長?

傷人的人總是說"愧疚"

但被傷的人不想總是聽到 " 我對你很愧疚 " 啊

他寧願你用這些說抱歉的時間

去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剩下一年了

是不是該認真了?

瘋狂刺激的生活是不是該停了?

每次都告訴自己

要加油要努力讀書

但真正做到的有幾次

我不知道......

這種模糊的感覺會不會太真實了一點

想要把它當成夢境都不可能

好意我心領

但這樣好嗎

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到底還能維持多久?

你不恨嗎?

說恨好像有點太超過

與其逼自己去恨一個人討厭一個人

不如讓自己去接受去釋懷去了解一個人

自由的包袱很重

是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每個人都知道的 

有了這個就必須捨棄那個

從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不想因為這樣就顯示出自己好脆弱

不想因為謠言就停止做自己

我就是我

或許這樣就是最好的平衡

兩邊份量剛剛好

不多不少

如果哪天天平不小心傾斜了

我希望多出的是友情

真正開心快樂過

真正心痛掉淚過

真正煩惱失眠過

真正想太多手足無措過

經歷了

相信也成長了

過去 ˇ現在ˇ未來

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每一步都要穩穩的踏著

有一個人

總是深信童話故事的結局

相信每一個對他好的人

即使脾氣變了許多

堅強了許多

偽裝術又高明了許多

所以呢?

她還是她 

晚上抱娃娃睡覺的女孩

永遠

不會變的...

 

 

恩~來聽歌吧  : )

 


獨送昏暗不離的風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相逢卻不敢碰的那種激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 讓彼此選擇
當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372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