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亂打秀,不用像我一樣飛到韓國去!
2009/07/17 02:46:04瀏覽1632|回應2|推薦3

 這是我第二度去韓國旅遊

卻在要去韓國的前二天,在冬山河夢幻星河園區看到韓國亂打秀

沒錯!就是這樣~~我也算幸運的啦!在宜蘭也可以看到韓國的表演

亂打秀打的是鍋碗瓢盆

切的是菜板

團員手裡拿的都是家裡常見的物品

看似亂打,但節奏感都配合得很好

還搭配誇張的肢體及音樂

 採訪藝文新聞那麼多年,沒看過豬走路,也看過些打擊樂團

其實他們的打擊技巧並不稀奇

但是營造出來的氣氛,和誇張的表情、動作

倒是蠻有噱頭的

照片都是效果十足

 切菜時間到了

但因為是記者會,帖板上沒有菜

據說,正式演出時,高麗菜是滿天飛的

切切切

切到廚師帽都飛掉了!

如果對韓國亂打秀好奇

又不想像我這樣花錢坐飛機去韓國看的話

可以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瞧瞧

如果5點以前入園,是免費的

但得等到7點,才有表演哦~~~

亂打秀打到7月底,不要等到8月才去等人打!!!!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31405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機會一定要多去宜蘭…
2009/07/17 03:03
從基隆到宜蘭....不遠,坐濱海線大概三、四個小時吧XD



有在玩Postcrossing嗎?
希望更多人了解、喜歡上明信片


我在豆瓣上成立了一個《明信片交流》小組,喜歡明信片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另外推薦一個時下最熱門的140字“微網誌”→→“噗浪

噗浪是非常有趣的一個「微網誌」

妳一定要試試「噗浪」上每140字一“噗”掀起的滔天巨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