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三星景觀花田!
2009/07/16 00:49:05瀏覽1914|回應1|推薦9
我要評分:

 今年一整年,三星鄉都在打景觀花田的特色

冬天,在三星加油站、天送埤開花

春天,在大隱綻放

夏天,花在三星橋前及三星加油站前,又開了

 這幾天,天氣特別炎熱,開著長遠的車跑新聞

只有累和想睡

車過三星橋,映入眼中,就是這片黃波斯菊和百日草

 


漂亮吧,反正是花海就漂亮

景觀花田第一幕,是環保自行車意象~~

為何叫環保?我猜是裡面的自行車都是廢物利用,最妙的是後面有一隻龍

大概也是用廢棄物做的

這是什麼???

我覺得蠻搞笑的!

答案揭曉,是宜蘭監獄仿海角七號延伸製作的「海角七蛙演唱會」稻草人裝置品

要怎麼說呢,就覺得很搞笑

但茂伯畫得蠻像的!



這區叫「五穀豐收區」

名符其實在就製作農人在田間辛勤的景象

後面正好是三星美麗的田園風景

所以我覺得這個畫面蠻不錯的!

「採梨樂」找來二棵高接梨果樹

一旁還有稻草人「果農」在忙碌

小朋友都覺得很好奇

一旁也有漂亮的花

路線圖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313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