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22中共第39批亞丁灣護航編隊艦船2艘結束任務後參與近期俄、中、伊朗三國海上聯合演習
2022/01/22 00:34:05瀏覽532|回應0|推薦3

俄羅斯、中共、伊朗於11822日三天在阿曼灣海空域舉行「CHIRU-2022」非傳統海上聯合演習。

 

演練內容,分別有營救燃燒船隻、解救被劫持的船隻和對目標進行射擊。此次演習的目的是加強對國際貿易航線的安全保護,打擊海盜和海上恐怖主義,以及相互交流經驗。


據媒體報導俄羅斯太平洋艦隊3艘軍艦已經停泊在伊朗恰巴哈爾港的碼頭,包括「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特裡布茨海軍上將」號大型反潛艦和「鮑裡斯·布托馬」號大型油輪。中方派出導彈驅逐艦烏魯木齊艦、綜合補給艦太湖艦、艦載直升機及40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參演。

 

經網路檢索中發現,烏魯木齊艦與太湖艦,正是剛結束第39批亞丁灣護航編隊052D型導彈驅逐艦/118以及遠洋綜合補給艦/889。相信,演習結束後,將返回北部戰區海軍駐地母港山東青島歸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7137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