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16中共南部戰區海軍組織第40批亞丁灣護航編隊從廣東湛江啟航
2022/01/16 01:45:08瀏覽221|回應0|推薦3
中共南部戰區海軍組織駐廣東湛江第2驅逐艦支隊052D型飛彈驅逐艦呼和浩特/161、駐海南三亞亞龍灣第9驅逐艦支隊054A型飛彈護航驅逐艦岳陽/575以及駐廣東湛江第3作戰支援艦支隊903A型綜合補給艦駱馬湖/907(原964),第40批亞丁灣「反索馬利亞海盜」護航編隊,1月15日由廣東湛江啟航,預往亞丁灣接替第39批護航編隊。


依以往南海艦隊組織艦隊大約15至20天左右抵達亞丁灣,因此第39、40批北海艦隊組織的護航編隊、南海艦隊組織的護航編隊,推斷應該在中國人過舊曆年前後交接。


由於此次中共海軍第40批亞丁灣護航編隊在廣東湛江啟航,台灣與日本方面則無須加派機、艦等在中共艦隊航行途中進行監控。


中共海軍第40批亞丁灣護航編隊南行至南沙群島附近海域時,有可能模擬反應目前在南沙海域以北進行聯合演習的美海軍「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的驅逐艦和巡洋艦及「埃塞克斯號」兩栖戒備群,執行聯合海上軍事操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7131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