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做愛聽覺勝視覺 摩擦聲助性亢奮
2010/10/01 19:23:16瀏覽2782|回應0|推薦0

女人做愛對男人的一大抱怨是男人常不出聲,即使衝頂射精時也很含蓄,但卻期待女人喘叫

其實比起男人,女人做愛時聽覺更勝於視覺,女人大都閉著眼睛做愛,經驗豐富的男人做愛時高明地驅使語言、聲音,確能增加女人的快感。優里子說:「我討厭口交,但我幫男友吹簫時,他用雙手遮住我的耳朵,讓我舔他陰莖的聲音響徹腦中,亢奮不已!」

摩擦聲音助性亢奮

男人做愛靠視覺、女人靠聽覺,雖為實際體感的俗說,但醫學上也獲得證明,女人視覺原本比男人弱,但聽覺格外發達,山本說:「怪不得男人看到女人乳房或臀部會感受到強烈刺激!」
同樣做愛的聲音,女人各有所好,不少女人最愛男人插入中的摩擦聲,尤其抽拔戳入時咕啾咕啾的鳴聲,像美南子男友知道她會亢奮,故意淺淺地插入抽拔,讓陰莖掛在陰道的感覺,聲音會啾砰啾砰地響,讓她的快感上升到無限。
日本男人嘲笑女人用子宮思考,事實上女人連做愛都非常理論、有思考力的,會為聲音而亢奮,正因女人推理想像自己處於什麼狀態;因此像深吻時遮住女人的耳朵,只有舌頭跟唾液交融聲在女人腦裡迴響,效果絕佳;或男人用低沉的聲音在女人耳邊呻吟也會讓女人受不了的。
讓女人亢奮的不僅是各種音效,用語言煽動女人的羞澀感覺,如稱讚女人「好美」,就跟大白天被稱讚的感受不同,做愛時感情高昂,會坦率接受;也能描述女人的肉體狀態,像「妳的乳頭已硬邦邦地挺起來了!」「濕成這德行了!」「妳全身比平時都更熱!」「妳的陰蒂已露出半張臉了!粉粉的,好美!」等,語言的進攻效果可觀,高手則還會進一步挑逗、誘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446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