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出現格式化救援
2010/09/28 23:18:10瀏覽3946|回應0|推薦1

當你一時糊塗將記憶卡format,偶或是記憶卡硬碟錯誤,失去精彩的相片
現在推介給大家用這個易用、救相快、容量細及有中文介面包你識用的救相軟件
無論硬碟、手指、記憶卡均能救到,只要無再覆寫檔案上去就可以救
當然你想用來做一些不法事情也是可以的 XD

Digital Image Recovery 介紹

救援記憶卡內相片的功力遠勝其他類似的軟體,但是要記得在檔案誤刪或是formart記憶卡後,馬上把記憶卡自數位相機內取出來進行檔案救援,不要再使用該記憶卡,這樣就能把檔案實體被覆蓋掉的機率降到最低,自然救援成功率就會提高。

步驟
1.下載Digital Image Recovery回來安裝並執行,首先會到選擇語言介面對話框,選擇【Chinese(tranditional)】正體中文介面後按下〔OK〕繼續。

2.進入Digital Image Recovery主畫面。在「磁碟」部分選擇記憶卡的磁碟機代號,正確偵測到記憶卡後,「媒體」部份會顯示「Removable」,「狀態」部份會顯示「ready」。

3.接著在「儲存位置」選擇儲存救回檔案的資料夾,然後在「檔案名稱字首」空格內填入欲救回的檔案名稱開頭,如果不填保持空白的話,Digital Image Recovery會救回所有找到的相片。

4. 最後按下左下角的〔開始〕,Digital Image Recovery就會搜尋你的記憶卡,並且把救回的檔案直接放在你指定的資料夾內。等進度跑完後,你就可以手動打開存放檔案資料夾,檢查看看到底救回了幾張相片。

備註:如你的檔案是 RAW 檔救出來的檔案副檔名會變為 TIF , 請自己改回各廠所屬的副檔名 (如 Nikon 的 NEF 檔)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en/d/dir.zi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445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