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資料庫的值塞入ExcelTemplate
2012/05/13 14:54:36瀏覽650|回應1|推薦4

進入豐田學習三個月左右,一個龐大的系統從去年開始寫,今天著手進行Excel Template的臨摹。

謝謝寶哥給我這個機會,雖然在我認為很短的時間(2天)寫出了那三支程式,但是又無法太驕傲,因為全是因為寶哥"整齊有邏輯"的樣版程式個功勞,要說的話,只是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成就感:)

 

下一次是寫比較複雜的程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

加油阿~~~

網路參考:C# 將資料寫入Excel « Grady's Programming Notes

http://gradyli.wordpress.com/2011/10/23/c-%E5%B0%87%E8%B3%87%E6%96%99%E5%AF%AB%E5%85%A5excel/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tcat4ever&aid=6445852

 回應文章

紫米糕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Excel值是null時無法寫入
2012/06/08 20:00

將值塞入Excel Template時竟然有幾格一直寫不進去!!

然後重建一個Template還是無法,結果把空值的欄位都加上一個半行空白" "就寫進去了!!

可是這次似乎不是很好的方法....!!

寶哥今天也有提醒我,當Excel值是null時無法寫入欸!!!!!!

這方法目前只能用補空白的方法嗎  (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