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更改小圖示XD
2007/02/25 22:15:37瀏覽1396|回應0|推薦5

重打第3次   快瘋了= =  爛電腦

  小圖示就是本網誌首頁、文章創作、個人相簿……前面的小圖案啦!

-------------→誰理你

懷疑首先   去哪邊改?

  管理中心網誌設定編輯自定樣式大概四分之二的地方有【網誌橫式主選單(謎之音:那不就是2/1嗎 = =?)


  如果是用主題樣式的人,先按《讀取選用主題樣式》,把全部複製(Ctrl+C)起來,然後選取編輯自訂樣式全選貼上,之後就一樣到大概四分之二的地方有【網誌橫式主選單】小圖示,把網址改掉即可。

懷疑第二 圖片網址哪裡有?

    a.自己的網路成邦udn相簿,新增一本相簿並且新增相片,把圖片的網址複製(Ctrl+C)下來即可。

    b.雅虎香港以yahoo!奇摩會員登入"吧~登入後點選檔案總管→無痛上載功能再把圖片的網址複製(Ctrl+C)下來即可。

    c.去網路上找可愛的小圖片,再把圖片的網址複製(Ctrl+C)下來即可。可是這樣的網址可能不太穩定!很可能會叉燒包(無法顯示圖片)!因該是盜連吧!!


ps:

新增相簿(個人相簿→新增相簿→相簿名稱、簡介→新增)

新增相片(個人相簿→選擇要在哪邊新增相片→個人相簿→標題、圖檔→瀏覽→上傳)

*  *  *

不好意思!沒時間回,

明天開學,今天不得熬夜!!!下次!! ><"

*  *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tcat4ever&aid=7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