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零
2011/09/12 00:37:42瀏覽222|回應0|推薦1
前進到一個地方,發現自己不自在的時候,請記得停歇。

歇息之後,發現自己仍然疲憊,請記得回到原點。

我們人其實都怕走,走到一個難以返回的地方,這一路有太多險阻考驗,有逼著自己長大的抉擇要做,唯一可以值得慶幸的,是經過了這些事,不論是大是小、是好是壞,都能換取經驗,帶給自己成長。

因為碰到了各種人事物,始終保持善良的心面對,高興了、失望了、懷疑了、憤怒了,種種的因果,都是一種過程,而我還能保持赤子之心面對,實為好事,我自己稱之為「歸零」。

當遇到挫折困難時,我也會垂頭喪氣,我也會怨天尤人,也會憤世嫉俗,因為我只是個凡人,脫離不了七情六慾。既是情欲,也就有超越自己理智而控制不了的時候。

請記得歸零,在需要喘息和休養的時候。

請保持原本那善良的心,在面對各種人事物或選擇的時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file&aid=563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