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Y小故事
2010/11/15 20:46:29瀏覽279|回應1|推薦18
某天,巧遇某陳。

寒暄一番後,問到了我的感情狀況。

⋯⋯
我說,目前是單身。

陳一副不可置信,一個好男生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老實招來,你是性無能還是GAY?」陳問我。


去你媽的!


「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就一定非要是兩者之一不可?」我說。

「你當然也可以承認同時是這兩種角色。」陳很得意的樣子。

我裝出要離開的姿態,隨即被他拉住。

「好啦,改天幫你介紹個美女作補償。」

「不要,美女很難搞,個性好的女生就好,長相順眼即可。」

不想哈拉下去,兩人互道別。


回家途中想著,曾經堅持交往身材臉蛋好的女生,的確也嚐過不少美女的「滋味」,不過都是差不多就是,美女也不見得真的比較「甜」

美女是讓別人看爽的,帶在自己身邊絕對會有膩的一天。


個性吧!到了一副適婚年齡,反倒希望出現一位不用美,個性適合的伴。

當自己到一定年紀,似乎開始不太挑食吧?倒也不是,反更挑「金續其中」的人。

女人比男人進化快多了,很早就知道希望要找適合的人,而非多金帥哥花美男。男人卻還拼命找第一名模陪睡,忘了自己挽著她的時候,垂涎「淫馭」她全身肉體的卻是其他男人


真的,找個個性適合的人就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file&aid=4602244

 回應文章

La vie est bell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6 09:02
會想的男人好像沒有幾個呢! 這個科題真是男生必的修科系耶!
blog.udn.com/IamfromVenus
藍色筆記(idfile) 於 2011-02-23 18:42 回覆:

喔? 我好久沒來寫東西了... 對呀,當初怎麼會寫這篇文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