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熟識的感動*
2008/04/24 18:43:08瀏覽560|回應0|推薦5

還記得前年的今天..我與牽著我大手的主人開始一段虛擬的同居生活

一開始我很興致勃勃的每天不定時的上去看看我們所養的向日葵園

還興高采烈的領養了一隻虛擬寵物米格魯

這種若有似無的同居日子過的很閒暇

即使臥室內的擺設沒有很完善

但為了這樣的生活我們樂此不疲

常常會留言讓對方感受到一份溫暖的幸福感

不過,時間一久

因為購買飼料要點數,也就是要錢啦!!!

所以,漸漸地

那裏只剩澆花的需要

米格魯也放生了

看著那一大片向日葵

總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因為只剩自己在經營著..

誰能懂這種..雖然同居

但是卻各過各的生活著這種複雜的心情

某天

我在室友卡片中

發現了一段令我百讀不厭的內容

也奪走我數多淚珠的話語

當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知道我是幸運的人。

   當我愛上妳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人。

   當我知道,妳也愛我的時候,

   我是最幸福的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片刻

這段話..

我放在心中..很久很久..

就覺得..這一份幸福的感動..

不管再我受傷還是疲憊的時候閱讀

總能讓我的心像吃了顆定心丸似的..

安安穩穩的度過每一個夜晚

好景不常..

寫這張卡片的主人

已經不如從前..

原來..時間可以讓人改變那麼大..

現在..我也只能靜靜等待

心態..我調適好了

結果..我也明瞭了..

謝謝你曾走入我的生活

讓我擁有這麼一段美好的記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r9128&aid=181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