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神之女vs黃衫客-2
2007/01/05 17:26:38瀏覽451|回應0|推薦11

就這樣,我進入了景美女中,
穿著學校的裙子(及膝)、黑皮鞋、發亮的黃衫,
走進校園,看到上述裝扮,
八九不離十,都是新生......

而學姐們呢!?
穿著已沒有折痕的百摺裙,
長度在膝蓋以上,有點泛黃的黃衫......

一年儉班 1號 丁瑜庭(同音字)
話說一號,實在是個好號碼,
因為,開學幾天,你會聽到的就是:
請1號同學當代理班長,帶大家去領書、集合,etc.
班長這職位,我還蠻習慣的,
也就當了幾天的代理班長......

某天班會,老師要大家來個自我介紹,
不曉得是自己太過有勇氣還是!?
竟然告訴大家:
大家好,我是丁xx,綽號扁頭,因為後腦勺跟頭頂垂直九十度,
這幾天當了代理班長,跟大家也蠻熟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自願當班長....
我自願當班長....
我自願當班長....
聲音還在教室迴盪,
班上同學報以掌聲,心裡想著:這人還真自大。
接下來的自我介紹,也帶動了大家自願當幹部的風潮......

因此,我升級了,當正式的班長......

每天從三重搭校車,是和老媽的散步時間,
六點十分的校車,老媽怕太早,總要求和我一起前往搭車,
車上,有一個同班同學,叫蕭棋棋
她總是上車就睡,然後一覺到學校,
每次看她頭跟車窗的不斷碰撞,
實在讓人覺得很有趣,也很想問她:會痛吧!?

然而,我總是在車上K早自習要考的試= =
有時在某些路段兩台校車相遇,看到自己的同學,
還會敲窗、比手畫腳一番......

上學、上課、考試、吃飯、打瞌睡、下課、補習、回家
這些不斷的循環,沒有一定的排列順序......

而社團生活也慢慢的侵入高中生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63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