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在我人生的規劃中...
2006/11/29 14:25:59瀏覽402|回應0|推薦11

我知道,這句話一說出來,大概會傷了你的心,
雖然雙手緊握,彼此相偎......

「但,愛情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我緩緩的吐出這句話,對一個已交往近兩年的男生說。
一切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般的自在,
其實,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深怕你的眼睛足以殺了我!

我不是抱著遊戲人間的態度來走一遭,
只是對於我,愛情是一種休閒,而非全部人生。
你的字裡行間,無意地透露你想要我們能再進一步下去,
所謂的進一步,不就是男女之間的交媾!?
感情的最終目標是這樣嗎!?
你們哥兒們要你爭氣.....爭的是這口氣嗎!?

或許,我不懂,我永遠不懂。
我們之間是時間點的不對,還是人的不對?!

怎麼感覺................一切都不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56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