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端淳平主演日劇版《名偵探柯南》 七月開播
2011/05/27 12:51:42瀏覽6251|回應2|推薦19

台灣人民最黑暗的日子=無恥軍公教加薪自肥=新權貴階級霸凌民主台灣

為了台灣的社會公平正義…即日起軍公教與畜生(官員)禁止進入部落格!

新浪娛樂:2011.05.26

據日本媒體報導,著名漫畫家青山剛昌的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將首次改編為連續劇七月播出,溝端淳平繼四月播出的特別篇之後繼續飾演主角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女主角毛利蘭由忽那汐裡飾演。

《名偵探柯南》的漫畫在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雜誌連載,受到了無數漫迷的喜愛,講述高中生偵探新一被神秘組織變成小孩子,成了小學生偵探柯南解決各種離奇案件的故事。

1996年該系列推出電視動畫,1997年起每年都會推出劇場版,真人版有小栗旬主演的兩部特別篇和溝端淳平主演的一部特別篇,這次為紀念動畫播出15周年紀念首次推出連續劇版。

這次連續劇時間設定在新一變成柯南之前的三個月,作為高中生偵探被大家熟悉的新一不斷接到殺人事件預告的挑戰書,是一集完結型的日劇。之前的真人特別篇日劇都是原創故事,這次日劇用了青山剛昌原著中的故事,因此備受矚目。

演員方面很多和四月的特別篇一樣,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由陣內孝則飾演,蘭的母親妃英理由大塚寧寧飾演,蘭的好友鈴木園子由AKB48成員秋元才加飾演,作為新一的對手,另一位人氣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也將首次出現在真人版上。

時隔三年主演日劇的溝端淳平說:「雖然比三年前多了些自信,但是壓力也比以前大了很多,這部劇原著書迷很多,希望能讓大家有種工藤新一就是溝端淳平的感覺。」

「這次日劇中有兩小時特別篇中沒有描寫過的新一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還有他和蘭的日常生活,都是看點,雖然是深夜日劇,但現在正是暑假,希望能做出一部大人孩子都喜歡的作品。」

飾演蘭的忽那汐裡從四月特別篇播出之後就很受歡迎,她說:「我再次感覺到了柯南的人氣,在連續劇中繼續飾演蘭我覺得有壓力,但我會努力!」

原作者青山剛昌笑稱日劇版有點《怪鳥傳說之謎》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感覺,他還說:「溝端淳平很帥氣,忽那汐裡也很可愛,不過很多場面讓我感覺他們兩個也太甜蜜了吧?這是第一次拍連續劇,還會有漫畫中的故事,非常期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名偵探柯南」已經陪伴我15年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哪! @@

不過,今天看到日本電視台準備將「名偵探柯南」改編成日劇的消息,實在是太開心了!

其實這位溝端淳平過去主演的作品真的不多,我對他最印象深刻的作品是純愛日劇《紅線》,他在劇中深情的模樣確實很打動人心。

最近也抽空看了他扮演工藤新一的SP《怪鳥傳說之謎》。

感覺他出場的氣勢還不夠強,而且他詮釋的工藤新一好像比較內斂一點,但是他對於角色本身的冷靜機智特質還算是掌握得可圈可點啦!

總之,日本今夏推出的日劇版《名偵探柯南》,將會採用許多原著漫畫的故事,新一的對手「服部平次」也會登場,那大家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525940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1/05/31 00:26

每次看真人版的卡通   就覺得好笑

原來的fu   都沒有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11-05-31 10:53 回覆:
真的嗎? 不過「名偵探柯南」本來就是比較偏向輕鬆搞笑類的推理劇!

s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弱的科南,我也在適應中...
2011/05/27 13:37

我也剛看完特別篇,比起來我仍較愛小栗旬的科南

當然卡通是我最愛...

雖然我弟和朋友都說科南很千篇一律,可是我就是很愛看

就像我愛看金田一真人版一樣,看個千遍也不厭倦

溝端淳平真的在氣勢上有點弱吔...不過我喜歡他和阿部寛一起演的新參者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11-05-27 20:42 回覆:
對呀! 溝端淳平扮演工藤新一的氣勢比較弱,可能是新人的關係,整體呈現的自信度就無法像小栗旬那樣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