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譯木《菩提樹下》搭擋鍾漢良 合作默契鬧趣事
2010/12/07 23:14:11瀏覽3535|回應0|推薦11

新浪娛樂:2010.11.30

正在趕拍的年度苦情大戲《菩提樹下》,張譯木在劇中飾演的苦情女子與來自香港的鍾漢良所飾演的關厚樸有大量的對手戲,作為兩人的首次合作,之前並未認識的他們竟然沒有陌生感,搭擋配合自然,默契十足。

張譯木告訴記者: 「之前聽說和我有不少對手戲的是鍾漢良時,我就想說兩人的語言及生活習慣差異,往往可能會限制我們兩人的配合,所以直到進劇組之前都有些擔心,但開始拍第一天戲的時候,這種顧慮完全沒有了,我們兩人好像是老朋友一樣,合作非常開心,默契度相當高。」

張譯木戲外談趣事  直言搭檔鍾漢良很”貼心”

對於自己的搭擋鍾漢良,張譯木直言他常常會在劇組中,和我們大家玩。「因為我們拍戲的地方盛產熊貓嘛!他也特別喜歡這種動物,所以我們就調侃他說讓他做熊貓爸爸吧!所以這個綽號就這麼產生了!」張譯木笑言。

提及兩人在戲外有什麼趣事時,張譯木告訴記者:「我倆在現場對手戲多,有的時候我站久了,腰就會很痛,他總是很關心得問我怎麼了,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特別細心。更讓我想不到的是,過兩天,鍾漢良竟然給我買了一張椅子,並告訴我這個應該很適合我,當時我特別感動,這種貼心的搭檔在合作中還真是不太多見。」

據悉,昨晚整個劇組早早收工,為鍾漢良舉辦了生日聚會,又放孔明燈、唱歌、彈琴,大壽星收到所有演員送出的祝福和小禮物,在寒冬裡感受到了一個溫暖大家庭,讓他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allace生日當天在拍戲,還好劇組有幫他慶生,開心就好啦!

這部《菩提樹下》感覺又是一部情感大戲,讓我開始期待了!^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467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