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漢良自詡是高齡新人 有意與林志穎、吳奇隆組團
2010/12/05 13:07:23瀏覽2941|回應0|推薦36

新浪娛樂:2010.11.30

在大家都快忘記他是一位歌手的時候,鍾漢良終於在告別歌壇六年後帶著新專輯《視覺動物》回來了!

不負「小太陽」的名號,回歌壇的第一炮打得響亮。偶像光環環繞了十幾年,鍾漢良此次回歸,自詡是”高齡新人”。而他找來當年的「同期生」范曉萱、林志穎幫忙,也是為了回到最初出唱片時的感覺來重新出發。

再闖歌壇-不是偶像是新人

雖然已在歌壇蟄伏多年,帶著新專輯出現的「小太陽」卻依然熱力十足,開場一首動感舞曲《救我》,伴著鍾漢良的舞步和節奏,粉絲狂熱程度也令現場溫度倍增,新專輯主打歌《視覺動物》還引得全場大合唱。看來,六年沒有發片的他,並沒有就此被歌迷忘記。

闊別歌壇的多年裡,鍾漢良在影視界闖出一片天地,本可以不吃「回頭草」,可他終究還是沒忍住。鍾漢良說:「其實在兩年前決定要不要做新唱片的時候就很猶豫,現在的唱片環境和以前很不一樣,決定是否發片還是要很大的勇氣。」

主要是一路支持的歌迷給了他鼓舞,讓他覺得其實有很多人都在期待自己的新唱片,「另外就是覺得除了拍戲以外,有一些東西想要做想要說,我覺得透過唱片最好傳達,透過音樂可以寫很多,至少可以寫上十個故事,所以才會決定做唱片。」

從出道開始,人們就封他為偶像,一做就是十幾年,這次再見似乎光陰從未曾在他臉上留下痕跡,36歲的他年輕仍似當年。

鍾漢良說:「偶像不偶像,我其實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大家在說的。」他表示自己剛出道時每天起來就很忙,忙到根本沒時間去思考這些問題,現在這個年紀只想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本分。

睽違六年後再闖歌壇,他說現在和那些歌壇新人相比,自己也差不了多少要重新去適應歌壇的生態。鍾漢良說:「我其實現在就是新人了(笑),因為現在兩、三年沒發片就已經換一代了,所以五、六年沒發片就更加是新人,只不過現在我們可以叫做高齡新人,我們有一些新人沒有的經驗,就比較有優勢。」

老友幫忙-欲與小志、奇隆組團

在鍾漢良的新專輯中,他包辦了專輯製作的各個環節,更開口邀來范曉萱、林志穎兩個舊友傾力助陣--加盟MV拍攝,他還和小志合唱一曲。

鍾漢良說:「好久沒發片了,在做新唱片的時候,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原點,又回到了剛剛做新人的時候,在製作過程中想要回到最初。以前和林志穎、范曉萱一起出道,大家都是一起進的這個圈子,所以找他們合作就有點像回到一開始出唱片的那種感覺,重新開始。」

他表示大家都是以前一起出道的朋友,自己和小志偶爾會碰到,對方還說只要自己有需要就會立即來站台,與范曉萱倒是很多年沒有聯繫了,所以三個人一起拍MV的時候,彷彿回到十幾年前剛剛出道的畫面,幾乎忘了拍MV這件事,三人都在閒話家常,聊一些以往的糗事。

說起林志穎,鍾漢良難免會羨慕起老友幸福的家庭生活,事實上小志也很關心他的終身大事。在小志覓得另一半後,立刻送了鍾漢良一個粉紅色的水晶,希望他感情順利。

談到感情,鍾漢良坦言自己崇尚順其自然,對於未來太太的標準。他說: 「我喜歡的女生可以書卷氣一點,多一點知性美的。」

最近懷舊風盛行,有消息傳說他將與林志穎、吳奇隆組樂團,鍾漢良表示這種想法還只是雛形。他說:「這是小志提出來的,他經常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我也認真考慮過,但是要花很多時間來考慮怎麼結合,我們大家都願意,就是得等合適的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印象中鍾漢良準備和小志、奇隆合體的消息,是今年過年後就傳出來的新聞,可見大家都是大忙人,到現在都快年底還沒有定案。XD

這首《華山》是鍾漢良新專輯《視覺動物》中排名我的最愛前三名啦!這次Wallace能夠成全我們的心願,回台發新專輯,真的讓我很感動!

總之,祝福Wallace的新專輯大賣,我知道「台灣良民」們一定會去買,但是也希望其他人可以體會到小太陽製作音樂的用心,一起支持他啦!

鍾漢良-華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466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