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逼民反的最佳例證
2014/01/27 14:59:48瀏覽619|回應0|推薦5

新聞來源: 2011.01.27  新頭殼

昨天清晨造成總統府前史上最嚴重維安事故的砂石車司機張德正,今(26)天上午仍在加護病房未接受偵訊,但傳出他在案發前寄信給電視台,信中表白「如果這次撞總統府有造成人死亡,我願意接受死刑,如果沒有,也請判我無期徒刑,因為我無法接受這個政府……」,另府方也證實,張德正曾於2011年2度寫信向總統府陳情有關司法個案的困擾。

張德正(41歲)昨天駕駛35噸重砂石車、以逾72公里時速,從凱道朝總統府高速撞擊,才短短5秒鐘,他已突破鐵欄杆、阻車柱、地虎閘、階梯與防彈門共5道關卡,衝進總統府門廊,引發社會震撼。



而今天也傳出,張德正在衝撞總統府前,有電視台收到張男在案發前所寄的包裹,裡面只有一封信,表示「衝撞總統府正門的笨蛋就是我」,信中還詳細羅列從公司開車上高速公路後,下交流道至衝撞總統府的路線,他指出,如果這次意外造成死亡,請法官判他死刑,如果沒有,也請判他無期徒刑,拜託請大家照顧他的小女兒,他說,台灣的生活機能好,但人分高低貴賤,沒法得到公平的對待。

另據府方證實,張德正曾於2011年2度寫信陳情,反應因官司纏身對司法失望,但因府方不宜干涉個案,僅回信提供法服等機構聯繫方式,協助他保障自己權益。

 

 

衝撞總統府     張德正: 我無法接受這個政府
新聞來源:  奇摩新聞   2014.01.27

張德正的部落格顯示他對司法的負面看法,才決定選擇「人生的最後一條路」,透露在家暴案判決後,決定「要做的事會上台灣新聞媒體的頭條,中華民國政府別怪我。」

張德正說,自己不是藍也不是綠,各投過馬英九及陳水扁選票,但經過與前妻的司法判決敗訴後,感到馬英九講的「大是大非」是用在大權大錢的人,而不是用在小老百姓身上

「我選擇一大早,我…好多次在那個地方研究了很久。」張德正終於開起砂石車,衝撞了總統府。

張德正說,總統馬英九在去年柯王關說案時曾表示,倘若作不到司法公正,對不起年輕人;但他受不了馬英九講這些話,因為年輕人無權無錢,根本無法關說;馬英九不要有了權,就忘了人民才是國家的根本。

張德正說,他認可丟鞋的大學生的說法,要推翻一個爛政府,「沒有激烈的動作是沒辦法的」,如果國父還在世,看到現在的中華民國,相信他會「吐血身亡」。

他說,衝撞總統府的行動是特地研究了很久,會選擇一大早行動,就是要避免傷害無辜;他也曾在國道遇到警車護送的黑頭車隊,當時就有過衝撞意圖。

張德正雖沒指出黑頭車隊就是總統車隊,但他知道能讓國道警車護送的黑頭車,不是總統就是副總統;張說,當時他正在思考存在和尊嚴那個重要,如果當時認為尊嚴重要,那就可能衝撞黑頭車隊,還要老天保佑,萬一有一天要衝撞時,不要讓他開油罐車。

他透露寄出陳情信給馬英九、郝龍斌、司法院院長、家暴中心及自殺防治中心主任;陳情信內羅列法官判決誇張不合理之處,自己也沒有家暴。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08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