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加工團
2017/11/15 17:58:47瀏覽94|回應0|推薦0

【屏東】加工團

募款餐會將近,很都多文宣資料需要加工,摺好裝袋,因而邀請據點長輩、親朋好友,一起來當志工服務,還有課輔班學生及家長們,大家都很踴躍來幫忙。

小凱阿嬤說:「老師,我今天可以幫忙到晚上6點,我中午就已經把飯菜煮好了,今天不用煮晚餐。」

小圓爸爸說:「老師,我今天也可以幫忙到6點,剛好是我養鴨子放水的時間到。」

聽到這些話,讓我好感動,感謝這一群社區鄰里的支持,情義相挺,就像家人一般。在屏東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學子,需要大家幫忙,一起齊心盡力,為明年的服務經費努力,加油!!

【子珠】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904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