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據點】兒老共樂一起不搗蛋~只妝扮
2017/11/15 17:37:12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屏東據點】兒老共樂一起不搗蛋~只妝扮

迎接萬聖節來臨,屏東據點與土庫國小幼兒園師生,聯合舉辦一場「兒老共樂一起不搗蛋,只妝扮」活動,由土庫國小幼兒園師生,表演可愛唱跳歌曲,拉開序幕,台下的長輩開心地欣賞,整場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接著安排趣味活動,讓老寶貝帶領小寶貝一起闖關,接著爭取創意衣服來相互妝扮;有的打扮成公主,有些打扮成蝴蝶,各種造型都展現出活潑的創意,在最後,大手拉小手一同走秀,充滿著溫馨與笑聲。

活動後,被打扮成殭屍的長輩說:「聽說今天是外國的鬼節,小朋友幫我裝扮成西洋鬼,非常新鮮也很有趣,感謝舉辦這次活動,不然活了80幾年,還不知萬聖節是什麼節日呢」【黃思雅】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904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