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然有機零汙染 「健康食彩」獻愛心
2017/07/14 16:53:33瀏覽798|回應0|推薦0

    健康食彩羅斯福店今日開幕,在店門口舉辦公益拍賣會,拍賣所得將捐贈給環宇基金會,作為幫助弱勢重建希望的經費,愛心不落人後,贏得現場顧客的熱烈參與搶標,是一場相當有意義的公益拍賣會。

    環宇基金會執行長黃子豪致詞時表示,健康食彩標榜「天然、有機、零汙染」,這是民眾追求健康的目標,食安問題大家都相當關注,而環宇基金會以「社區一家親」作為服務的理念,也算是不同領域的「天然、有機」,如推行品格教育使社區裡的孩子也能在「零汙染」的環境中健康成長,還有獨居老人送餐、社區婦女培力、弱勢兒童課輔,希望扶持弱勢族群走出生活的困境,大家都同心協力為社會做出貢獻。

    健康食彩總經理吳政衛也說,舉辦這個公益拍賣會希望能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透過環宇基金會來參與社會公益,是一個比較便捷的方式,希望能夠幫助社會角落需要幫助的同胞。

 

環宇官網 http://goo.gl/1TQ7dd
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 https://goo.gl/QtVqoa
立即捐款響應:https://goo.gl/XC1GGb
環宇基金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8-3688
E-mail:icef.taiwan@icef.org.tw
@台灣#公益×夢想 公益2.0全新分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644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