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終止
2011/01/09 18:02:28瀏覽340|回應0|推薦8


某天下午

走進了一家書店

書架上有本寵物寫真

作者是我高中同學

愛慕已久的校刊主編

認識她卻是在畢業之後

她竟然託同學邀我去家裡

參與她親手烹調的下午茶敘

有好吃的法國土司、烘培餅干與花茶

離別時我將自己的詩集手抄本給她

剛到家她就來電說幫詩集畫好了插畫

在電話裡很直截了當地說喜歡我

甚至還談到我們結婚以後

要把兩人賺的錢一起花

一通電話說到高興處

她,忽然跟我說"分手"

理由是兩個人都是搞藝術的

在一塊會互相批評創作

那樣就會吵架

就不會幸福

2小時市話

的戀愛── 很短

我們的戀情

真的 很短

記得是25年前的往事了..

7年後她留日歸來

成為知名插畫家

找過我開車載她的可卡

去看狗醫生..

她很重視狗 勝於我

其實,我很愛狗

仍舊向她表達了不滿

她生氣了!沒多久..

就嫁給一位

年輕獸醫

而我..後來

成為劇場導演

還經營一間犬舍

這段micro的戀情浪漫嗎?

女主角缺乏愛的勇氣背棄了我

一個比狗還愛她的男人

是緣分太淺吧!

但在我心中搶佔一個位子

害我一輩子恨透了獸醫不說

那位子 不管怎樣都挪不走..

我深信她..

曾認真考慮過我

臉書找到她,祇想問候

卻因失言被列為黑名單..

不怪她,因為我知道─

我,還是活在公主的心裡

不就夠了嗎?

不是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oorgun&aid=477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