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頻剪輯的經驗技巧
2019/12/23 11:20:27瀏覽416|回應0|推薦0

不是簡單的切割,而是1-2幀的疊加。 過渡會更順利。 還要注意: 第一個視頻應該在高軌道,第二個視頻應該在低軌道(不是第一個視頻在低軌道,第二個視頻在高軌道) ,兩個視頻必須交叉,橫截面的長度是棧開關的長度。

除了嚴肅、權威、權力和其他性能場景外,還可以盡可能多地使用不對稱構;盡可能多地制作視頻剪輯,從連接的角度考慮構,而不要太依附於單個片構。

與單透鏡組成的寬高比電視是非常困難的,當在電視上組成都呈現出我們通常考慮的不僅僅是一部分,應充分考慮到動態的,時間和空間都變的三維構。例如,所述組合物和導絲幀合成,S型組合物等組合物的正方形。

對於環境聲音,它不必嚴格對應於視頻屏幕的制作和編輯。一般來說,環境聲音先進來然後出來。最好根據波形和片的切割點錯開1-2幀。用你的眼睛和耳朵去感受。不要太執著,不符合波型和切割點。

不管是各樣影片製作,你都能在這裏找到各種專業影片製作師。一眾專業影片製作師的作品已準備好,立即進入網站聯絡他們。

有時候重要的是要考慮到,進入你的機器的環境聲音可能會比“環境場景”稍微延遲,這是我們應該注意的現場廣播和一些大場景的後期制作,畢竟,光的速度是非常不同的速度聲音。

屏幕盡量避免純黑色、純白色,甚至黑色,使用壓力很深的紅色、藍色等來代替,會使整體色彩更加和諧,由整體色調決定具體色調。如果薄膜不夠亮或不夠暗,盡量避免整體增暗或變暗的絕對處理方法,而不是增加面積和比例的亮相對方法來解決。

使用曲線工具更容易控制屏幕的本地調整。對於金屬光澤的質感,主要原則是“金不怕黑”,也就是說,金屬質感的產生一定有暗的部分。嘗試使用移動的燈光來創建流動的高光效果,而不是反射貼,並使用負燈光來創建暗部分。

相關文章:

視頻剪輯的小技巧

高質量手機視頻拍攝技巧

3分鍾學習單反相機拍攝視頻的設置技巧

用相機拍攝視頻的基本技巧

相機拍視頻改變快門速度的技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3&aid=13134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