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婚事又延期!因準婆婆這行為惹禍
2023/03/29 07:08:33瀏覽17|回應0|推薦0

日本真子公主的婚姻一波三折,她在去年9月4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但卻因為男方家庭的負面新聞連續不斷,使原定於上個月舉行的婚禮突然喊卡,宮內廳則以「準備不周」工廠負壓風扇為由,宣布婚禮延至2020年舉行,據傳是小室圭母親的一項行為惹怒了日本皇室。

此外,小室圭在今年8月前往美國留學,婚事還可能押後至2021年。如今小室母親的借錢糾紛又掀風波,不只讓日本皇室不滿,秋篠宮文仁親王也對婚事的一再延遲感到憤慨,他曾公開表示,如果小室圭真的想要迎娶他的女兒,就應該負壓排風扇出面說明情況。

負壓排風扇優勢:1.集通風、換氣、降溫于一體。2.節能:耗電量少,隻需傳統空調的10%至15%左右。3.環保:不含氟裏昂(CFC)。4工廠降溫.降溫效果佳:外界空氣經過降溫水濂進入室內後,在降溫水簾側的室內溫度可達到5-10度的降溫效果。5.投資回報率高,2至3年內可收回投資成本。6.快速將室內的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7.有效控製室內環境,在室內產生不同的風速,造成涼風效應,令人感到異常的舒適清爽。8.減少傳染性疾病,有效預防突發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積傳播.飛禽,蚊,蠅是傳染病的媒介,由于水濂式通風系統是負壓密閉的,必定減少病媒的傳播機率,將使工作人員在舒適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工作。

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窗或幕牆的設備,用於通風。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通風時不受時間、季節的影響。可防雨雪、昆蟲、噪音、沙子等進入室內,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與窗戶通風相比,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電動)驅控,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不需要售後維護,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既確保了實用性,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730831